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哪里有卖小型油罐车
  • 哪里有卖小型油罐车 哪里有卖小型油罐车
  • 哪里有卖小型油罐车

哪里有卖小型油罐车

价  格:

11元/ 件

共被查看 169

更新日期:2014-02-26

有效期至:2014-05-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标准

价格:11元/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自七月一号起实施国四排放标准,各地实施的情况不一(正宗国四的车辆价格特别贵,而且底盘订货周期长),所以望广大用户提前了解您当地的上户排放标准以选择适合的车辆,特针对有些客户无法上户或上户难,我们也可以为您包办上户!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华中地区的专用汽车制造商,车辆质量,售后服务优越,欢迎广大朋友前来购车

   

厂家直销热线:138 7285 7775

 

油罐车加油车上装配置:
 

1,专用电脑税控加油机(外装在车架左侧) 2,15米自动回位卷盘、加油枪  3,专用油泵具有快速吸油放油功能。另随车附送: 23米油管,2个灭火器,1个爬梯,两侧及后保险杠,1根接地线。

油罐车加油车
 

热销流动加油车推荐:
 

1东风劲卡加油车,也叫东风小霸王,东风小金霸。底盘采用东风福瑞卡,气刹,可前翻驾驶室,5档变速箱,朝柴/四达柴油发动机95匹马力,可做3-6个立方,罐体采用4mm厚碳钢板制作,带齿轮油泵,可泵进泵出,可选配车载式电脑加油机:选装15米加油管,带加油枪,可按升、按金额计量加油。另可选装流量表。加油机可装在油罐车罐体前部仓内或装于车体侧下部。是一款可以流动加油的加油车。

油罐车加油车


 

2福田时代加油车,底盘采用福田时代瑞腾,发动机有锡柴、全柴、大柴95马力,有气刹和油刹可供选择,罐体可做3-5.5立方,罐体采用4mm厚碳钢板制作,带齿轮油泵,可泵进泵出,可选配车载式电脑加油机:选装15米加油管,带加油枪,可按升、按金额计量加油。另可选装流量表。加油机可装在油罐车罐体前部仓内或装于车体侧下部。是一款可以流动加油的加油车。其的优势是价格较便宜。

油罐车加油车

 

3东风多利卡加油车,采用东风原装底盘,罐体可做5-8立方朝柴120马力,气刹,5档变速箱,前翻驾驶室,罐体采用4mm厚碳钢板制作,带齿轮油泵,可泵进泵出,可选配车载式电脑加油机:三加油机、恒山牌加油机、伯莱牌加油机、正星牌加油机。选装15米加油管,带加油枪,可按升、按金额计量加油。另可选装流量表。加油机可装在油罐车罐体前部仓内或装于车体侧下部。是一款可以流动加油的加油车。

油罐车加油车

 

4福田奥铃加油车,底盘采用福田奥铃,气刹,可前翻驾驶室,5档变速箱,7.00-16尼龙胎,大柴105马力发动机,2T前桥,5T后桥,带助力。油罐车罐体容积7立方-9立方米,罐体采用4mm厚碳钢板制作,带齿轮油泵,可泵进泵出,可选配车载式电脑加油机:选装15米加油管,带加油枪,可按升、按金额计量加油。另可选装流量表。加油机可装在油罐车罐体前部仓内或装于车体侧下部。是一款可以流动加油的加油车。

油罐车加油车
 

5东风145加油车:东风145加油车:罐体容积10-12立方,全自动数码显示加油机,精确程度达到2‰,15米自动回位卷盘.底盘装备康明斯160马力增压柴油发动机,9.00轮胎,9吨后桥,全新欧版翻专驾驶室.适用于加油站,中小型企业,工程建设基地和各类中短途油料补给工作

油罐车加油车
 

6东风153平头加油车:东风153平头加油车:罐体容积12-15立方,全自动数码显示加油机,精确程度达到2‰,15米自动回位卷盘.底盘装备康明斯190马力增压柴油发动机,10.00轮胎,109吨后桥,全新欧版翻专驾驶室.适用于加油站,中小型企业,工程建设基地和各类中短途油料补给工作

油罐车加油车
 

另还有其他品牌加油车油罐车或者后双桥、小三轴、前四后八、半挂等运油车、油罐车,欢迎大家来电咨询:13872857775 


 

http://tk16888.51sole.com/
 

销售经理:田经理

 

技 术 部:138 7285 7775 为您提供质的服务!
 
商 务 QQ8671435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随州市大地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专用汽车|专用车配件 联系人: tiankun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722-86868877
所在地: 湖北随州市解放路西段瓜园社区 手 机: 138728577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随州市解放路西段瓜园社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坐落在专用汽车之都湖北随州,依托随州专用车的优势资源,进行专用车及专用车配件的销售。 公司现销售的产品有:洒水车、垃圾车、吸污车、吸粪车、油罐车、运油车、加油车、化工车、随车吊、高空作业车、散装水泥车、半挂车、消防车、道路清障车、扫地车、厢式(冷藏)车、牵引车、粉粒物料车、水泥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