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长春真诚 起重链条
  • 长春真诚  起重链条 长春真诚 起重链条
  • 长春真诚  起重链条

长春真诚 起重链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9

更新日期:2011-08-08

有效期至:2011-11-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吉林长春

产品分类 : 其他

主要适用于大型物体起重的设备。 产品规格齐全,数量繁多,为国内国外全面供应。行业者天诚为您提供的五金工具,起重设备,外型美观,质优价廉,是您购买的。 主要产品:群吊葫芦,环链提升机,环链电动葫芦,大吨位起重 葫芦,大型物体起重葫芦,钢丝绳电动葫芦,环链电动葫芦,微型电动葫芦, 钢丝绳手扳葫芦,环链手扳葫芦,大吨位手拉葫芦,杭州武林飞鸽手拉葫芦,电动吊篮,高空作业吊篮,建筑吊篮,上海劳动电动葫芦。 捆车器 手摇绞盘 平衡器 搬运坦克车 扁平吊装带 扁眼扁平吊带 柔型吊装带 高强度链条 起重链条 吊运机 手拉葫芦 toyo手拉葫芦 电动葫芦 dhp型环链电动葫芦 hh型环链电动葫芦 dhk型快速电葫芦 起重吊钳 yc型工字刚夹钳 qt型油桶吊钳 圆钢 圆管起重钳cdk型竖吊钢 天诚叉车 手扳葫芦 1.5t手扳葫 3t手扳葫芦 h-16j手扳葫芦 hsh系列环链手扳葫芦 起重滑车 微型起重滑车 单轮吊钩滑车 单轮连环滑车 三轮吊钩滑车 cd1型电动葫芦 专用跑车 gct型手推跑车 gcl型手拉跑车 进口手拉葫芦 提升机 吊索具 g80焊接钩 g80锻舌钩 g80眼型带舌货钩 吊装带 圆形吊装带 建筑吊篮 起重设备 起重工具 手板葫芦 手拉葫芦 电动葫芦 滑车 跑车 提升机 索具 吊装带 链条 吊运机 吊钳 叉车 吊篮 千斤顶 紧线器 捆车器 绞盘 平衡器 坦克车 安全带 卸扣 卡头 吊钩 防坠器 磁力吊 起道机 钢丝绳 花兰 起重工具

 


【华 北】 北京市 天津市 河北省 山西省 内蒙古自治区 【东 北】 辽宁省 吉林省 黑龙江省 【华 东】 上海市 江苏省 浙江省 安徽省 福建省 江西省 山东省 【中 南】 河南省 湖北省 湖南省 广东省 广西壮族自治区 海南省 【西 南】 重庆市 四川省 贵州省 云南省 西藏自治区 【西 北】 陕西省 甘肃省 青海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港澳台】 香港特别行政区 澳门特别行政区 台湾省. 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 南宁,海口,成都,贵阳,昆明,拉萨,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台北 有意者及时联系我们,会有惊喜等着您.

    长春忠诚    起重链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吉林省长春天诚电动葫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动葫芦,电动吊篮,千斤顶 联系人: 刘丽娜
资质认证: 邮 件: www.tcqz.net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431-86167088
所在地: 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临河街生产资料市场20栋2号 手 机: 1339431444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临河街生产资料市场20栋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用有一支精干的推销队伍,把我们的最新资料以最快的方式发给客户,我们的市场定位就是为客户提供真正优质优廉的产品,公司以托运站发贷方式送货。     真诚与各商业合作企业共创辉煌! 油压千斤顶、螺旋千斤顶、吊装带、吊装钳、吊装钩、旋转钓钩、捆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