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离合器弹簧
  • 离合器弹簧 离合器弹簧
  • 离合器弹簧

离合器弹簧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0

更新日期:2010-12-28

有效期至:2011-06-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金华

产品分类 : 其他

浙江金晟弹簧有限公司有 30多年专业生产弹簧的历史,是一家现代化的股份制公司。公司注册资本2100万元,固定资产6700万元,2006年销售额达 1.13亿元人民币。公司位于浙江省诸暨市城西工业区,紧邻市西环线,离杭金衢高速公路1.5公里,交通十分便捷。公司占地26000平方米,是一家大型花园式环保型企业。我们生产的汽车弹簧、气门弹簧、汽车悬挂弹簧、弹簧、弹簧厂、弹簧加工、摩托车减振弹、火车减振弹簧、制动弹簧、离合器弹簧、冲压件弹簧、恒力弹簧、碟形弹簧、异形弹簧、蜗卷弹簧等等产品质量好,价格便宜,欢迎有汽车弹簧、气门弹簧、汽车悬挂弹簧、弹簧、弹簧厂、弹簧加工、摩托车减振弹、火车减振弹簧、制动弹簧、离合器弹簧、冲压件弹簧、恒力弹簧、碟形弹簧、异形弹簧、蜗卷弹簧等产品需求者与我们联系。我们的主导产品有各类汽车储能制动弹簧,汽车、摩托车用减震弹簧,发动机气门弹簧,离合器弹簧及各种压簧,拉簧,扭簧 ,卡簧,矩形弹簧,方弹簧,碟形弹簧,汽车弹簧、气门弹簧、汽车悬挂弹簧、弹簧、弹簧厂、弹簧加工、摩托车减振弹、火车减振弹簧、制动弹簧、离合器弹簧、冲压件弹簧、恒力弹簧、碟形弹簧、异形弹簧、蜗卷弹簧弹簧厂等。公司在浙江省诸暨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了具有先进水平的现代化新厂区,拥有全套的生产、检测设备:二十毫米以下的数控自动卷簧机十余台套,网带式连续回火炉七套,自动中频淬火流水线一条,数控磨簧机十套,弹簧喷丸强化设备十台,自动静电喷漆,喷塑,阴极电泳流水线二条;还有各类弹簧疲劳试验机,微机控制力值试验机,探伤机,理化等弹簧检测设备。 2004年8月,我们追加投资1800多万元扩建了一条全国先进水平的汽车悬架弹簧自动生产流水线。 并在2006年投入了1700万扩建CNC弹簧热成型生产线。扩大了弹簧产品系列,包括汽车弹簧、气门弹簧、汽车悬挂弹簧、弹簧、弹簧厂、弹簧加工、摩托车减振弹、火车减振弹簧、制动弹簧、离合器弹簧、冲压件弹簧、恒力弹簧、碟形弹簧、异形弹簧、蜗卷弹簧等。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公司自建成起就一直高度重视生产质量。我们在原先 TQC质量管理基础上,推进了ISO9001和ISO/TS16949的质量管理体系并在2004年获得第三方论证。在2006年公司引入了ERP管理系统,实现更规范化的管理。高质量的产品引得了客户的信赖。我们先后成为中国一汽、东风汽车、东风科技、一汽大众、广州本田、马自达汽车、广州丰田,奇瑞汽车等各大汽车主机厂和汽配厂的一、二级供应商。公司在2001年取得自营进出口权后,产品畅销欧美和东南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浙江金晟弹簧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cao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5-87383663
所在地: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城西工业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浙江金晟弹簧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城西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浙江金晟弹簧有限公司有 30多年专业生产弹簧的历史,是一家现代化的股份制公司。公司注册资本2100万元,固定资产6700万元,2006年销售额达 1.13亿元人民币。公司位于浙江省诸暨市城西工业区,紧邻市西环线,离杭金衢高速公路1.5公里,交通十分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