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压桩机> 供应液压静力压桩机ZYC600B
  • 供应液压静力压桩机ZYC600B 供应液压静力压桩机ZYC600B
  • 供应液压静力压桩机ZYC600B

供应液压静力压桩机ZYC600B

价  格:

163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224

更新日期:2012-02-10

有效期至:2012-05-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YC600

价格:163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湖南长沙

产品分类 : 压桩机

1 、高节能性    本系统产品采用了低损耗的恒功率变量液压系统设计,使能损耗降低了30%,效率却提高了60%
2、 高效率 本系统产品采用了大功率大流量的液压系统设计,另外采用了压桩速度的多级控制、辅助时间短的压桩机构,这些技术的采用充分发挥了整机的工作效率。
3、高可靠性  本产品的优良设计,以及精选的高可靠性的外购件使本系列产品达到了工程机械应具有的高可靠性的质量要求。例如已获技术的支腿油缸倒置设计完全解决了传统压桩机支腿极易损坏的现象发生!
夹桩机构采用了多点均夹的16缸夹桩箱设计,确保了夹桩时对管桩的保护,为抱压式桩机替代顶压式桩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4、拆装、运输、维修方便  本产品通过精益求精的设计、十几年的逐步改进,每一个零部件都充分考虑了其拆装、运输、维修的方便性。例如主机驾驶室能够从中打开的设计,使桩机在运输时吊臂从主机驾驶室穿过;边桩机构能够拆下等设计,使桩机的运输长度大大缩短,同时单件的运输重量大减轻。
5、一机多功能化  本系统产品具备压边桩和角桩的能力,边、角桩压桩能力比其它厂家大,可达到中桩的60%以上;桩型适应广,不但适应方桩、管桩以及其它一些异型钢桩,并且不管是薄壁混凝土管桩还是厚壁混凝土管桩都能够适用!
6、系统化 特大型化 本公司先后开发了压桩能力从60吨到1200等14个型号,而且每个型号按功能的不同又可分为4种规格,吨位可达1200吨
7、 人性化设计  公司正朝国际工程机械的发展潮流,加大技术含量,着力于人性化设计,使产品成为集机、电、液、电子为一体的高科技载体。比如应用户的要求,吊机加装力矩限位器,行程保护装置,压桩吨位数显装置等,深受用户的喜爱。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中国长沙天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压静力压桩机,长螺旋钻机,旋挖 联系人: 刘志科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31-83207819
所在地: 湖南省长沙市浏阳制造产业园纬二路东头 手 机: 132986500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南省长沙市浏阳制造产业园纬二路东头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长沙天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股份制民营企业,专业制造桩工机械,位于中部崛起的主战场湖南长沙市东郊的长沙浏阳制造产业园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近在咫尺,距京珠高速仅10分钟车程,319国道和建设中的长萍高速公路贯穿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