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哪里有卖25吨加油车运油车多少钱
  • 哪里有卖25吨加油车运油车多少钱 哪里有卖25吨加油车运油车多少钱
  • 哪里有卖25吨加油车运油车多少钱

哪里有卖25吨加油车运油车多少钱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0

更新日期:2013-05-09

有效期至:2013-08-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国三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洒水车加油车油罐车平运输车垃圾车吸粪车消防车清障车、扫路车、冷藏车、自卸车、高空作业车高压清洗车水泥搅拌车化工液体车随车起重运输车粉粒物料运输车等专用车型。公司注册商标程力威牌,产品代码:“CLW”获得湖北省商标。同时湖北程力汽车公司拥有自行出口权。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建厂以来,凭借优良的品质、优惠的价格,赢得全国各地乃至国外客户的一致赞誉.时间见证质量,联系见证服务,购买见证实惠。我们秉承质量,用户致上的方针,诚邀与广大用户携手合作。

销售经理:刘经理 13886880352

由湖北程力汽车生产的福田油罐车广受大众好评,现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款油罐车的性能特点。销售经理:刘经理 13886880352

一、安全
   罐体智能型人孔组合盖具有耐腐蚀、紧急排气功能;内置呼吸阀,可有效调节罐内压力,防止油料外泄,大大提高了油料运输过程中的安全性;
车身采用欧洲新安全性框架结构理念进行设计,符合欧洲EEC法规标准的防正面、侧面碰壁,顶压以及前端钻进的高强度驾驶室,驾驶室防冲撞的全浮技术,采用吸能,可伸缩的转向柱吸能系统,安全性能高。销售经理:刘经理 13886880352 二、可靠  罐体封头采用原装美国进口封头机制作,对封头全部采用冷处理,边缘平滑,易于对接,封头质量好,封头焊接国内采用机械式自动焊接,焊接质量好;防波板一次性冲压成型,能够承受较高的冲击力,有效地提高罐体强度,使用寿命长;
阀门、接头等关键零部件采用不锈钢或铝合金材质,密封、耐磨性好,可靠性高。

销售经理:刘经理 13886880352
 
  
三、效率 油气回收装置,减少了油气挥发,节能、环保、高效,同时也保障了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
配装电控高压共轨动力,电脑精准控制燃油喷射,喷油量可精准到毫克,精准喷油,油耗销售经理:刘经理 13886880352

 一般来说流动加油车可选择小吨位的车型来制作,小巧灵活,体现了流动加油车更加方便更加快捷的优势,例如东风小霸王加油车东风多利卡加油车江铃加油车福田加油车等等。当然稍微大一些的吨位的车也可以做流动加油车,这就要看客户的需求了。例如东风153东风145解放小三轴东风前四后八,东风天龙双后桥东风天锦福田后双桥东风小三轴福田小三轴欧曼前四后八重汽后双桥等等。但通常来说这些大吨位的车型基本会作为运油车来使用。
   
加油车的主要功能是流动加油,一般除了泵以外,另外配电脑税控加油机或流量表等计量工具以及自动卷盘和加油枪。这样可以停靠在任何需要加油车的位置给需要油的机器加油用。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刘经理

销售热线:1388-688-0352

办公电话:0722-3825780

24小时图文传真:0722-3825790

商务 QQ1258909625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

公司地址: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程力专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雄
资质认证: 邮 件: 1259809625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825780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工业园 手 机: 138868803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程力专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洒水车、加油车、油罐车、平运输车、垃圾车、吸粪车、消防车、清障车、扫路车、冷藏车、自卸车、高空作业车、高压清洗车、水泥搅拌车、化工液体车、随车起重运输车、粉粒物料运输车等专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