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生产加工镦粗油管
  • 生产加工镦粗油管 生产加工镦粗油管
  • 生产加工镦粗油管

生产加工镦粗油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4

更新日期:2016-09-01

有效期至:2017-02-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www.hldlongyuan.com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辽宁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承揽带料加工、镦粗油管、外加厚油管、管端镦锻
我们有的镦锻能力,的镦锻品质,可以外加工各种镦锻产品,拥有强大的模具设计能力,质量;价格。欢迎各界朋友前来洽谈合作。
葫芦岛龙源采油配套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企业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5100万元,坐落于辽宁省葫芦岛北港工业区,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辽宁省知识产权试点企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及辽宁省知识产权贯标企业。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OHSA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连续多年被评为AAA级资信企业。
公司自主研发的主要设备有:YPD系列液压镦锻机、TZX中频调质(热处理)线、CCJ系列高频淬火机床、LNS拉扭综合试验机等,公司还输出全套抽油杆生产线、油管镦锻生产线、钢拉杆生产线(钢拉杆头部镦锻),生产全部实现PLC智能化操作,在国内同行业达到水平。
同时我公司又是中石油一级网络供应商,生产的主要采油配套产品有:镦锻式抽油杆、抽油杆导向器、抽油杆防脱器、抽油杆防脱居中器、螺杆泵控反转增效装置等都是产品。抽油杆产品是中石油甲级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在大庆油田、辽河油田、海洋油田、新疆油田、中原油田等还出口至哈萨克斯坦。
截止目前,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25项,其中发明9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葫芦岛龙源采油配套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YPD系列液压镦锻机丨TZX中频调质线丨CCJ系列高频淬火机床丨LNS拉扭综合试验机丨镦锻式抽油杆丨抽油杆导向器丨抽油杆防脱器丨抽油杆防脱居中器 联系人: 孙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62618014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429-3026611
所在地: 葫芦岛市经济开发区黄山街57号 手 机: 155418955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葫芦岛市经济开发区黄山街5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芦岛龙源采油配套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企业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5100万元,坐落于辽宁省葫芦岛北港工业区,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辽宁省知识产权试点企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及辽宁省知识产权贯标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