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出租改性沥青设备、橡胶粉改性沥青设备
  • 出租改性沥青设备、橡胶粉改性沥青设备 出租改性沥青设备、橡胶粉改性沥青设备
  • 出租改性沥青设备、橡胶粉改性沥青设备

出租改性沥青设备、橡胶粉改性沥青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79

更新日期:2011-04-19

有效期至:2011-07-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G-II-2,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浙江绍兴

产品分类 : 其他

【产品名称:】SBS改性沥青设备(YG-II-2 【发布时间:】2009-11-28

【规格型号:】YG-II-2\YG-II-3 【产    地:】浙江

【包装说明:】整体移动式

【产品类别:】改性沥青设备^

【产品简介:】我公司专业制作各型改性沥青加工设备、改性乳化沥青设备,可加工SBSSBR、岩沥青、硅藻土等改性沥青。自行研制的高速剪切机、均化磨机对改性剂的加工细度在5-10um之间,可大大节约改性成本。设备分为固定式、移动式,其中移动式YG-2型改性沥青成套设备生产能力为16-18/小时,自带25万大卡锅炉,分级串联研磨 ,确保改性剂充分通过同等遍数彻底研磨,大大提高改性剂改性效果。该设备装机总功率为208KW,移动灵活,可与各型拌和楼对接。适应环境能力强,适合改性沥青的现场加工。

【产品名称:】橡胶沥青设备

【规格型号:】XJ-B-200;XJ-B-100

【包装说明:】整体吊装

【产品类别:】改性沥青设备

【产品简介:】该设备是一种橡胶粉改性沥青设备,包括生产孕育罐罐体、搅拌系统、沥青快速升温系统和胶粉与沥青快速混合系统四部分。胶粉与沥青快速混合系统以动态配比(PID)方式精确计量沥青与胶粉配比。本设备生产孕育罐能使胶粉和沥青充分搅拌混合、孕育和改性。生产孕育罐体分为两个相同的独立仓位,一个仓位的胶粉沥青生产好后即可使用,同时另一个仓位继续生产,依次循环,可实现连续生产;可使基质沥青快速升高到所需的温度,提高了基质沥青的流动性,便于与胶粉混合、发育和改性。

胶粉改性沥青设备是我公司与同济大学技术合作、设计制造的先进胶粉改性沥青设备,该设备集中放置在两辆挂车上(XJ-B-100型放置在一辆挂车上),可以方便的与国内沥青混凝土拌合站连接进行胶粉沥青混凝土的生产或工厂化生产胶粉改性沥青。并提供胶粉改性混沥青生产、混合料设计、混合料拌合、摊铺及压实等全套技术方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浙江路易达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改性沥青设备,改性沥青加工,橡胶粉改性设备,乳化沥青设备 联系人: 何为钊
资质认证: 邮 件: hwz413028@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5-84575786
所在地: 浙江省绍兴市杨汛桥工业区 手 机: 13516703368,0571-827681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浙江路易达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浙江省绍兴市杨汛桥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浙江路易达科技有限公司地处国家可持续发展试验区 ---绍兴县杨汛桥镇,是一家集道路工程机械制造与租赁、道路工程材料研究开发与咨询、道路技术服务、材料贸易等一体化的综合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