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凿岩机械> 凿岩机> 螺纹(R25/R28/T38/T45/T51)钎头/柱齿钎头
  • 螺纹(R25/R28/T38/T45/T51)钎头/柱齿钎头 螺纹(R25/R28/T38/T45/T51)钎头/柱齿钎头
  • 螺纹(R25/R28/T38/T45/T51)钎头/柱齿钎头

螺纹(R25/R28/T38/T45/T51)钎头/柱齿钎头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0

更新日期:2013-09-24

有效期至:2013-12-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聊城

产品分类 : 凿岩机

阿特拉斯•科普柯是的工业生产率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和服务包括压缩机、空气处理系统、建筑与采矿设备、动力工具、装配系统以及相关的售后市场和租赁服务。
阿特拉斯•科普柯成立于1873年,凭借着130多年的深厚积累,为实现可持续的生产力而不断创新。其责任是致力于实现可持续的生产力。核心价值观是互动、承诺、创新。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在中国大陆拥有23家公司(其中15家是生产企业),生产和销售压缩机技术、工业技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以及建筑技术领域的产品,并提供售后服务。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在中国大陆拥有142多家办事处,代表不同的市场品牌,还签有600多家分销商。在南京、无锡和天津,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正在投资建设水平的研发中心。阿特拉斯•科普柯在香港和台湾的公司在大中华区域也扮演着重要角色。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在中国市场发展迅速,销售收入在集团占有重要份额,而此销售收入的一半以上来自制造业,其次是过程/建筑行业,还有采矿业等。我们在中国的公司向亚洲其他兄弟公司出口产品,还销往其他海外分销中心。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公司和其下所有品牌,在中国拥有超过5,700名员工。
山东凿岩钎具有限公司是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与山东三山集团在2013年3月5日正式运营的合资公司。山东三山集团是“火炬计划项目实施单位”、“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AAA”级信用企业。其生产的“三山”牌凿岩钎具是山东省产品,“三山”牌商标是“山东省商标”。
合资公司将实现强强联合,成为锥形钎具、螺纹钎具、煤钎具、钻杆以及路面截齿客户的选择。同时,合资公司将继续专注于“三山”品牌,并借助阿特拉斯•科普柯雄厚的技术积累和全球化的营销渠道,逐步将“三山”发展成为钻具行业国际品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凿岩钎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钉锤式产品(小孔凿岩钎具、重型凿岩钎具);潜孔钻具;煤机具等 联系人: 朱珊珊
资质认证: 邮 件: 1516352042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635-6511649
所在地: 阳谷县西湖镇三山路3号 手 机: 151635204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凿岩钎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阳谷县西湖镇三山路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阿特拉斯•科普柯是世界领先的工业生产率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和服务包括压缩机、空气处理系统、建筑与采矿设备、动力工具、装配系统以及相关的售后市场和租赁服务。 阿特拉斯•科普柯成立于1873年,凭借着130多年的深厚积累,为实现可持续的生产力而不断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