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中联重科搅拌站仓顶除尘器滤芯 PU端盖滤筒 防静电覆膜处理
  • 中联重科搅拌站仓顶除尘器滤芯 PU端盖滤筒 防静电覆膜处理 中联重科搅拌站仓顶除尘器滤芯 PU端盖滤筒 防静电覆膜处理
  • 中联重科搅拌站仓顶除尘器滤芯 PU端盖滤筒 防静电覆膜处理

中联重科搅拌站仓顶除尘器滤芯 PU端盖滤筒 防静电覆膜处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4

更新日期:2014-11-06

有效期至:2015-05-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根据客户需求订制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澜森环保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和维护服务于一体的新型环保企业,经过多年发展现已成为过滤、除尘、净化行业的优质、高效装备提供商。目前公司下辖上海澜森过滤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溧阳市澜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目前本公司是中国环保产业协会袋式除尘委员会和上海非织造协会会员单位。
        本公司的产品系列齐全,包括:袋式除尘、滤筒除尘和除尘净化装备。滤袋除尘有高温、中温、常温、低温、抗腐蚀、抗静电、特种后处理等各类工况产品及其配件,产品广泛地应用于各工业领域,主要包括金属及非金属冶炼、水泥、染料、塑料、沥青、垃圾焚烧、洗涤剂、燃煤锅炉、化肥、铸造、橡胶、化工、陶瓷、化妆品、烟草、饲料食品加工等行业。滤筒除尘主要包括聚酯滤筒、木浆纤维滤筒、耐高温滤筒、HV燃机净化滤筒、覆膜滤筒、防油防水滤筒、防静电滤筒、阻燃滤筒、纳米滤筒、脉冲褶式长滤筒等。所有滤筒产品完全与BHA、Donaldson、AAF等品牌兼容,另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各类非标产品,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现场安装及设备维保服务。
        优质进口及国产过滤原材料的选用、先进的加工工艺、严格的质量控制、量体裁衣式的技术解决方案是我们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滤袋、滤筒和除尘净化装备的保证。广博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的经验奠定了我们成功的基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技术,质量可靠以及不断追求创新的思维,使澜森环保在其从事的各个领域中均处于的地位。
        澜森环保执行严格的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以确保澜森环保在中国境内以及分布在全球20多个的客户和代理商获得稳定和高质量的过滤装备产品,并对安全、健康、环境(S.H.E.)承担全球相同的责任。此外,分布在中国境内以及世界各地具有丰富经验的澜森环保合作伙伴都经过专业的培训,随时准备解决客户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澜森人深信,凝结着全体澜森人智慧的过滤产品将为全人类的蓝天碧水做自己的一份贡献!

 

产品详细介绍

 

 

品名:PU端盖滤筒

外径:152mm
内径:81mm
底部直径:142mm
高度:920mm
顶盖和底盖材质:聚氨酯
过滤面积(㎡)长度=1000mm聚酯:1.5
备注:36折,聚酯材料,防静电覆膜处理
应用:水泥行业,搅拌站仓顶输送,可替代国外同类产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卢永红(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卢永红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987843610
所在地: 上海澜森过滤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手 机: 138611695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卢永红(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澜森过滤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