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钻机> 供应工程地质钻机XUL-100
  • 供应工程地质钻机XUL-100 供应工程地质钻机XUL-100
  • 供应工程地质钻机XUL-100

供应工程地质钻机XUL-100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7

更新日期:2010-03-03

有效期至:2010-06-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南

产品分类 : 钻机


我公司隶属中国核工业总公司,地处湖南省长沙市曙光中路232号,是专业生产工程钻机的企业,主要产品有XUL-100型、HGY-200型、HGY-300型、HGY-650型、HGY-1000型、HGY-1500型钻机以及HGD-100全液压钻机,电镀、热压、复合片金刚石钻头、扩孔器,并配套生产各类钻探工具、器材等。

2005111日获得煤矿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的有ZL-700型(XUL-100)、ZL-1700(HGY-200)ZL-2800(HGY-300)钻机,该三类钻机符合煤矿安全的有关规定,可适应煤矿坑道探矿用。

现很荣幸能向您推荐我公司生产的XUL-100型钻机。该钻机广泛用于探矿、铁路、公路、桥梁、水利水电、隧道、水井、锚杆、地源热泵钻孔、小口径金刚石岩心钻探、工民建、工程地质勘探等的钻进。

其主要特点如下:                                 

1高、中、低档多级变速。转速达1083/分,并可前后移车进行起、下钻。该机属高速轻便钻机,具有可适应各类复杂地层进行钢粒、合金、金刚石等多种工艺钻进的需要。

2卡盘有全液压和液压球卡式两种。全液压式卡盘采用了无碟簧、弹簧设计,完全克服了碟簧、弹簧、卡盘夹持不牢易损的缺点,可任意夹持六方主动钻杆或普通圆钻杆钻进。夹持普通圆钻杆钻进时可适应复杂地层、廊道、隧道等不提杆加杆钻进工艺,从而较大幅度地提高钻进效率。

3、卷扬机快速提升可达2.9/秒,可适应一般冲击打吊锤的需要。

4、离合器性能优越,便于调试且经久耐用。

5立轴箱360度可旋转,可进行垂直、水平、斜孔的任意角度钻进。

6制造精密、维修方便,各大部件均可互换使用,适合集团采购、选用。

7动力配置合理,且柴油机、电动机可互换使用。

8整机设计、结构合理,具有轻便、体积小,便于拆卸、搬迁、重心低、稳定性好的特点,并可配置拖轮装置。

1992年被中国科学院南极考察队选用,成功地实现了世界首次在南极洲进行深层钻孔取样。

    20007月,云南省文山洲电视台机械工程队使用XUL-100型钻机,配置动力295柴油机,在云南省邱北县树皮彝族乡矣得村施工一个水井,主要岩层为白云质灰岩。终孔口径为¢171毫米,终孔孔深达到218.27米。

通过长期使用,该机型性能优良,一直得到用户好评。我们诚恳地欢迎您来我公司参观并指导工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南飞碟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良栋
资质认证: 邮 件: produce@fdmateria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31-5461953
所在地: 湖南长沙曙光中路232号 手 机: 135741170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提供工程地质钻机HGY-1500

湖南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钻机

规格型号: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湖南飞碟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南长沙曙光中路23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南飞碟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原核工业中南地质局)所属二三三厂和六个地质队以经营性资产出资,于2000年4月组建的一家新材料及机械设备制造企业。公司拥有外贸流通经营权,可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