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特卖横河涡街流量计 DY,YF
  • 特卖横河涡街流量计 DY,YF 特卖横河涡街流量计 DY,YF
  • 特卖横河涡街流量计 DY,YF

特卖横河涡街流量计 DY,YF

价  格:

4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69

更新日期:2012-04-23

有效期至:2012-07-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Y,YF

销售价格:40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横河涡街流量计、DY/YF

上海横智机电有限公司供应YOKOGAWA日本横河流量计,优价供应日本横河涡街流量计、电磁流量计、转子流量计、质量流量计,EJA压力变送器,霍尼韦尔全系列压力变送器,罗斯蒙特全系列压力变送器BT200手操器 HART475手操器等,我们始终坚持“质量、用户至上、公平合理、互惠互利”的合作原则,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完善快捷的售后服务. 欢迎来电咨询!

»产品简介

数字式旋涡流量计是由经过现场考验的传感器和壳体组成,并应用了具有SSP(频谱信号处理)功能的数字电子技术。我们已有20多万台旋涡流量计的销售业绩,并且在此基础上开发了数字式旋涡流量计。即使是在苛刻的工况条件下,数字式旋涡流量计也具有高精度和高稳定性。由于可靠性强,设计合理,数字式旋涡流量计可提高设备的有效率,从而降低生产成本。
基本技术规格
SSP(数字信号处理)技术的新功能 
    SSP 是数字式旋涡流量计电路的一部分。SSP能分析数字式旋涡流量计内的流体情况,并用分析的数据自动针对使用状况作出调整,SSP可在低流量区正确地检测旋涡,从而显著地提高了计量稳定性。该卓越功能是日本横河公司的数字化信号处理技术,是以往的旋涡流量计从未有的。 
先进的自诊断功能 
    能判断并显示出诸如较大的管道振动和流态异常等使用状况。 
高精度 
    读数的 ± 0.75% ( 液体
    读数的 ± 1% ( 气体蒸汽 ) 
温度范围大 
    高温型可高达450 °C 
    低温型可达 -200 °C 
参数设定简单 
    使用频繁的参数组合放在一个模块中,从而减少了参数设定时间。 
显示清晰、简明 
    能同时显示流量,累积流量和自诊断信息。 
模拟/脉冲双重输出 
    同时输出流量信号和脉冲信号 
报警输出 
    如有报警发生,就会有一个报警信号输出。 
状态输出(流量开关功能) 
    发生报警时,由触点输出报警信号。此外,当流量低于设定值时,可由触点输出信号。 
转换器结构紧凑 
    备有BRAIN/HART通信和面板设定按钮 
    同一结构的传感器可适用于测量液体,气体和蒸汽 
    不锈钢传感器无运动件,耐用、安全 
符合NACE标准 
符合NAMUR 43标准 
分离型电缆长度为30m 
隔爆结构: JIS /FM/ATEX/CSA/SAA (隔爆/本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横智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横河流量计,电磁流量计,变送器 联系人: 宋晓燕
资质认证: 邮 件: hengzhiyb@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9160907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朱家村工业园区388号23幢 手 机: 189646312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横智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朱家村工业园区388号23幢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横智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业自动化控制仪器仪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技术企业,旨在为中国乃至全球提供世界知名品牌自动化领域内的检测、分析、控制等系列产品,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和解决方案。产品广泛适应于石油、化工、冶金、轻工、食品、医药、造纸、建材、水处理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