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配料站> 日立> 供应德国E+H恩德斯豪斯流量测量仪表
  • 供应德国E+H恩德斯豪斯流量测量仪表 供应德国E+H恩德斯豪斯流量测量仪表
  • 供应德国E+H恩德斯豪斯流量测量仪表

供应德国E+H恩德斯豪斯流量测量仪表

价  格:

6854元/ 件

共被查看 279

更新日期:2011-09-22

有效期至:2011-12-21

产品品牌:日立

规格型号:德国E+H恩德斯豪斯流量测量仪表

销售价格:6854元/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配料站

德国E+H恩德斯豪斯流量测量仪表

 

 德国E+H恩德斯豪斯流量计 E+H恩德斯豪斯 恩德斯豪斯流量计,Endress+Hauser(恩德斯+豪斯,简称E+H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及销售工业自动化仪表的跨国集团公司,其产品覆盖了物位、压力、流量、分析、温度、系统及罐区、记录仪及通讯等工业测量仪表,是世界范围内自动化领域的之一。E+H公司创建于1953年,总部位于瑞士,在世界各地有40多个分支机构,有超过5,800名员工在进行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维护工作。在德国、瑞士、法国、美国、日本等世界工业国成立了规模庞大的生产中心,其严格的品质管理和完整的质保体系均已达到ISO9001国际标准。联系市场是开发高质量、高可靠性仪表的重要因素之一,40多年来,E+H公司通过紧密联系市场,不断开发适销对路产品,受益匪浅,并已成为全方位的供应商。
其产品包括:Flow measurement 流量测量仪表、Level measurement 物位测量仪表、Pressure measurement 压力测量仪表、Temperature measurement 温度测量仪表、Analytical measurement/Environment protection Monitoring 水分析测量仪表/环保监测仪表、System components/recorder 系统组件和记录仪、Fieldbus and solution 总线产品和控制器、Tank gauging/Inventory control 罐区管理系统和储运系统
物位E+H提供全系列的液体和固体的物位测量和限位检测。德国E+H恩德斯豪斯流量计 E+H恩德斯豪斯 恩德斯豪斯流量计
流量 E+H的流量测量系统为气体、液体和蒸汽测量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压力 气体、蒸汽和液体的压力和压差测量系统。
分析 pH、氧化还原、电导率、溶解氧、余氯、浊度和在化学品中的固体颗粒含量、浓度,例如:NO3, NH4, Si, Mn, Fe, PO4, …
温度 E+H为工业过程提供各种规格的热电阻、热点偶一体化温度变送器、分体化温度变送器及附件。
数据采集记录仪系统组件 标准及多功能记录仪、新无纸记录仪以及功能强大的PC评估软件. 德国E+H恩德斯豪斯流量计 E+H恩德斯豪斯 恩德斯豪斯流量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嘉鑫工控自动化设备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泵 阀 编码器 变频器 传感器 联系人: 陈帝安
资质认证: 邮 件: jxgkgs@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88267901
所在地: 广州市海珠区滨江西路100号汇富商务大楼 手 机: 1392951567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海珠区滨江西路100号汇富商务大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嘉鑫工控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代理销售国外知名品牌、主营欧、美、德、日、等国生产的全系列编码器、传感器、仪器仪表、泵阀及各种工业用自 动化产品,长期服务于国内的冶金、造纸、矿山、石、能源、集装箱码头、汽车、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