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其他> 电脑程控润滑系统供应
  • 电脑程控润滑系统供应 电脑程控润滑系统供应
  • 电脑程控润滑系统供应

电脑程控润滑系统供应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01

更新日期:2014-07-31

有效期至:2014-10-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电脑程控润滑系统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淄博

产品分类 : 其他

简介
CX - I 电脑程控润滑系统是我公司于近年研制的高新技术产品 , 采用特制的监测与阀控装置 , 其系统中均不配用高故障率的分配器及相应附件。这样就从根本上减少润滑系统的故障率 , 提高运行可靠性 , 经过实际运用以其故障率极低、投资效益巨大 ( 投资效益之比可达到 1:1000 以上 ) 被《液压与启动》杂 志 2007.4期宣传推广。

CX- I 适用于几个至上百个点的润滑系统中。 适用于: 冶金、矿山、港口、建材、橡胶、塑料 、造纸、纺织、锻压等行业关键设备的集中润滑系统。
原理
其运行是与润滑点相对接的各电磁阀在电脑指令下逐个顺序开关加油。

l、CX-I的运行原理是,系统在电脑指令下按照预设加油量 , 点对点 , 直供加油。每点加油量是否 正常、油量多少、每点一段时期的总加油量、油压、电压等参数随时可从面板上查视、调阅。系统并设有油箱油位报警、限压、电机保护等附加功能。

2 、 CX-II 的运行原理是,电脑按照预设程序、指令系统及电磁阀依照顺序按设定注油量循环加油。 从面板上随时可观察供油量、油压、电压等参数,调阅每点加油量及各点一段时期的总加量等数据。系统并设有油箱油位报警、限压、电机保护、溢流等附加功能,设计思路简明可靠。

例如 , 我厂为某带钢厂设计 、安装的 CX-I 电脑程控润滑系统 , 经过两年来的运行 , 相比原有的分配器润滑系统 , 每年能够; 增加纯利润 l75 万元、节约备件费用 20 万元、节约维护成本约 5 万元左右( 减小停修三小时的利润创造就能收回该润滑系统的全部投资 ) 。 系统安装操作步骤及故障排除参阅随机详细说明。

   注意事项
1. 在主控柜要安装在干燥、干净的室内,并尽量装于相距远润滑点的中间位置。

2. 在装油过程中严防杂质进入油箱。

3. 主泵齿轮腔要根据环境温度酌情换油,多工作300小时换油一次。

4. 过滤器每工作100小时,清洗一次(此可根据所用油脂杂质含量酌情延长或缩短)。

5. 润滑脂在20℃以上时,用2#~000#;20℃以下时,用0#~000#;润滑油要求粘度大于N68。

注:
在订货时需写明润滑点的个数,以备设计参考。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淄博九洲润滑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润滑泵/电动润滑泵/手动润滑泵/干油泵/柱塞泵/黄油泵/干油站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jzrh@jzrh.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3-6200711
所在地: 山东淄博万杰路108号 手 机: 1531520101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淄博九洲润滑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淄博万杰路10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淄博九洲润滑科技有限公司[Zibo jiuzhou Lubrica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 Ltd],是在原博山润滑设备厂基础上,扩资组建的以产品开发设计、生产、安装、润滑管理服务于一体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