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铲运机械> 供应气动架座式钻机_气动探水钻_气动钻机
  • 供应气动架座式钻机_气动探水钻_气动钻机 供应气动架座式钻机_气动探水钻_气动钻机
  • 供应气动架座式钻机_气动探水钻_气动钻机

供应气动架座式钻机_气动探水钻_气动钻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5

更新日期:2014-04-09

有效期至:2014-07-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铲运机械

气动架座式钻机_气动探水钻_气动钻机

一、 概况  

ZQXL-60/1.4S气动架座式钻机岩石爆破的一种工具,适用于煤矿井下巷道掘进、矿井巷道掘进、矿山开采、水利建设、道路修筑和石方工程的作业,也可在煤层中钻注水孔,深水孔和抽放瓦斯孔。该型号探水钻依压缩空气为动力,可以安全用于甲烷与煤层爆炸危险的矿井。

气动架座式钻机产品特点:适用于有瓦斯(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的矿井实施钻孔及探水、探瓦斯等作用,也可用于其他矿山或岩土工程钻孔用该机配钻架后,可向下、向上倾斜等任意方向钻孔。为了改善劳动环境,延长钻头的寿命,本机采用湿式钻孔。在工作中,操纵手轮,即可自动推进和快速退回。开启进气阀的大小,即可对钻机的转速进行有效范围内的调整。大大减轻了工人劳动强度。

二、 设备型号含义及其技术参数  

1.气动架座式钻机型号含义

Z       Q      XL    60/ 1.4 S

湿式带冲洗水功能

                                               

额定转矩(N.M) /输出功率(kw)

架座链条推进式

                                               

特征代号 :气动

                                               

产品类别代号:矿用钻机

2.气动架座式钻机技术参数  

额定功率                            1.4KW

额定转速                           250r/min(左右)

进气压力                            0.4 ~ 0.63Mpa

耗气量                              2.9-4.0m3/min

适用岩种                            f<10

钻孔深度 岩石                       ≤50m

煤层                                ≤70m

钻孔直径                            φ38-φ80mm

钻机重量                            40kg(不包括滑道、钻杆)

钻机外型尺寸(长××高)        570×380×300(mm(不包括滑道、钻杆)

三、气动架座式钻机结构原理    

气动回转钻机由气马达、减速箱、滑道等机构组成,气马达和减速箱连成一体,在滑道上通过链轮、链条进行工作。

1、减速箱主轴传动系两级直齿减速

2、传动系统。减速器有三根输出轴,一根带动钻杆旋转,另外是两根对称的蜗杆齿轮轴,通进单头左向蜗轮系统和双面摩擦片离合器,使链轮在链条上转动,即可自动钻进,通过双前头右向蜗轮及双面摩擦离合器即可获得自动快速退钻。

3、滑道系由两根5号槽钢和联接销焊接而成。一端有钻杆支承座及挂牵引链条的挂钩,另一端有拉紧链条的螺杆,使链条保持一定的张紧力。 

4、供水装置,前盖内装有V型水套密封圈及PD40×52×7密封圈,水通过阀门和空心钻杆进入孔底,进行排冲岩渣。

         中煤品质,值得信赖!百年中煤,真诚合作!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8660761395  18366749469  

座机:0537-2708128     传真:0537-2382926

在线QQ2857070748   旺旺:zhongmeidianlan

地址:济宁市高新区火炬路新元路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车,矿用门,大型设备,救护设备,仪器仪表,喷浆类,凿岩类等 联系人: 张倩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mei031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70812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火炬路69号 手 机: 186607613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矿建设备大型的生产企业,现有高级工程师56人,技术人员96人,技工700人,主要生产各种规格型号的矿车、道岔、矿用支架与支护设备等产品,以及高技术含量先进的矿建产品和新产品的研发,所有产品均有国家颁发的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