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供应武汉冷干机|冷冻式干燥机维修|冷干机故障修理.
  • 供应武汉冷干机|冷冻式干燥机维修|冷干机故障修理. 供应武汉冷干机|冷冻式干燥机维修|冷干机故障修理.
  • 供应武汉冷干机|冷冻式干燥机维修|冷干机故障修理.

供应武汉冷干机|冷冻式干燥机维修|冷干机故障修理.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24

更新日期:2016-02-15

有效期至:2016-05-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各种型号均有

销售价格:10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专业冷干机维修公司供应:武汉冷干机维修|武汉冷冻式干燥机维修|武汉冷干机故障修理|孝感冷干机维修|仙桃冷干机维修|荆州冷干机维修。
恒聚力机械提供冷干机的常用维修小知识
冷干机是压缩空气后处理设备的其中一种,其除水原理是利用制冷技术将压缩空气进行强制降温,并使其中含有的水蒸汽、油雾凝结成液滴由排水器排出机外,从而得到干燥纯净的压缩空气。
一、冷干机常见故障和处理办法
1、漏氟
这是常见的故障之一,直观的表相就是冷媒压力表为零。漏氟首先要找到漏点,查漏点需要耐心仔细和一定的方法。具体是这样:先用目测法,打开机器箱板观察机器内部,由于制冷剂在运行时,会有压缩机润滑油混在里面,如果氟利昂有泄露就会把润滑油带出来,那么仔细观察机器内部,如果有片状的油污带,那就很可能是漏点所在。
还有一种方法相对比较简便,就是打开压缩空气的进口,如果冷媒压力表在一段时间后压力上升了,那也能肯定制冷系统与空气系统相通了,因为他们的交换部位就是蒸发器。所以也能确定蒸发器内漏。
2、无法开机
无法开机的现象一般都和电控系统有关,如果是开机即跳闸的情况,一般是用户供电空气开关选型过小,或者有可能冷媒压缩机已短路烧毁,以上情况可分别检查确认,压缩机是否烧毁可通过用万用表检查三相电阻和接地电阻来确认。如果相间电阻无穷大或者接地电阻为零,那么可以确定压缩机烧毁,压缩机烧毁后系统处理时应该尽量把系统内部清理干净,并更换冷媒干燥过滤器,然后再抽真空加氟,否则会影响制冷压缩机使用寿命。
3、制冷压缩机结霜现象原因
制冷压缩机结霜是一个很普遍的现象,一般情况下不会马上造成系统问题,而且轻微的结霜一般不用处理,随着运行工况的改变会有所改善或加重现象。如果结霜现象比较严重那么首先需要搞清结霜原因。压缩机回气口结霜说明压缩机回气气体温度过低,那么什么情况会导致压缩机回气气体温度过低呢?都知道同等质量的冷媒如果改变容积和压力,温度会有不同的表现,即液态的冷媒如果吸热量较多那么同等质量的冷媒将会表现的压力温度容积三者都高,如果吸热较少那么表现的压力温度容积都会低。那么就是说压缩机回气温度低的话一般会同时表现出回气压力低和同等容积的冷媒量高,能造成这种情况的根结在于流经蒸发器的冷媒不能完全吸收自身膨胀到预定压力温度值所需要的热量,导致回气的温度压力容积值都比较低。
4、制冷压缩机发热现象原因
压缩机发热也是很常见的现象,如果压缩机发热,也就是用手摸外壳如果有温温的,甚至是烫手的现象,那就表明此制冷系统已经不正常,首先要找到原因,前面说的环境温度超过规定、机器负荷过大、选型不当、冷疑器堵塞、冷媒高压过高、还有蒸发器内漏等原因都可造成压缩机过热,具体处理方法参照前面所述。所以对压缩机发热现象决不可轻视,因为压缩机一旦发热马上会引起制冷效果降低,而且很有可能隐含严重故障如蒸发器内漏等,所以发现这类现象应及时找到原因,对症下药。
5、冷干机除水效果差
冷干机主要目的就是用来除去压缩空气中的水分的,用冷干机能除去90%以上的饱和水蒸汽,如果冷干机后部管路仍有大量水分,那就需要对冷干机进行检查,前面所述各类冷干机异常工况都会造成制冷系统异常,进而导致制冷效果下降,当然会影响除水效果了。实际上除了以上几点原因,还有以下几种原因会造成除水效果不良:压缩空气管路旁通阀门没有关闭、冷干机内部前置换热器内漏、排水器不良。
6、冷干机理想工况
冷干机理想的运行是这样的,冷媒高压(一般15立方以上才有)1.4-1.6 Mpa,冷媒低压0.37-0.41 Mpa。制冷压缩机工作时发出轻柔的声音,没有异常震动,并且外表应有结露现象(注意不是结霜),通俗的说法就是压缩机会出汗。如果用手摸上去应有凉凉的感觉。如果冷干机在这种工况下运行,那就说明该制冷系统运行正常。

武汉恒聚力机械主营:雅迪勤|阿特拉斯|英格索兰|博莱特|柳州富达|美国寿力|台湾复盛|康普艾|斯可络|优耐特斯|开山|凌格风等品牌的空压机维修及零备件供应,(空气滤芯、机油滤芯、油气分离器、专用润滑油、冷冻式干燥机、精密过滤器、储气罐、冷却液、空压机冷却器、压力开关、进气阀、电脑控制器、压力传感器、温度传感器、温控阀、电磁阀、阀件维修包、软管组件、轴承、轴油封、轴套、皮带、联轴器、机头大修、整机维修保养服务等)。欢迎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武汉恒聚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空压机维修|空压机保养|空压机配件|空压机主机大修|空压机润滑油 联系人: 程威
资质认证: 邮 件: whhjl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82931986
所在地: 武汉市江岸区后湖新地盛世东方8栋1002室 手 机: 1520716634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武汉恒聚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武汉市江岸区后湖新地盛世东方8栋100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br /> <div><span style="font-size: 10.5pt">武汉恒聚力机械</span><span style="font-size: 10.5pt"。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