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链家金融-链家地产金融部链家金融专家
  • 链家金融-链家地产金融部链家金融专家 链家金融-链家地产金融部链家金融专家
  • 链家金融-链家地产金融部链家金融专家

链家金融-链家地产金融部链家金融专家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9

更新日期:2015-10-30

有效期至:2015-11-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北京中融信担保有限公司(www.homelinkfinance.com)是链家旗下专门从事不动产按揭服务的专业机构,机构拥有专业的金融服务团队及丰富多样的金融产品,可以满足消费者在购房、经营、消费的多种融资需求。 中融信每年为30000名以上的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我们致力于为你量身定做贷款担保方案及还款服务方案,我们致力于为你量身定做贷款担保及还款方案,告诉我们您的情况,提出您的需求,其余的由我们来做。我们有能力为每一位消费者满意。电话热线:13167350434   我们的优势:比银行客户经理更懂您的贷款担保需求。   一、 称心的贷款担保方案各银行的贷款担保政策不尽相同,能够帮助您众中选优,优中选精,选择合适的贷款融资方案。   二、 宽松的贷款担保途径   链家每年发放60亿以上的贷款担保资金,40余家银行驻场办公,一站式服务,具有和银行的整体谈判优势,口径更宽松,贷款担保服务方案更贴心。   三、 多年的行业专业品质 15000余名强大的前端团队,200余名按揭精英,100多位贷款担保融资顾问,百万名客户共同的选择,累积1000亿的放款额,所以我们更懂贷款担保服务。   四、 更高的办理时效每月1000笔的贷款担保业务,使我们知道哪家银行的贷款产品和政策本月更有优势,各个环节的时间都一清二楚,快5天放款。   五、 优惠的贷款担保利率熟悉各银行的贷款担保政策,每年为各大银行提供几十亿的贷款担保增量,所以能拿到有竞争力的利率   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是以住宅产业为主,集商业物业、体育及文化产业于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逾百家国际知名投资银行、财团、基金股东遍布全球,拥有员工3万余名,92%以上工程技术及管理人员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已在上海、天津、重庆、深圳、沈阳、成都、等3多个地区设立分公司,在全国10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住宅项目200多个,覆盖中端、中高端、高端及旅游地产等多个产品系列,是中国销售面积多、在建工程量、进入省会城市多、城市布局广的房地产龙头企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石家庄南鑫暖通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淑玲
资质认证: 邮 件: nanxinnuanto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7910606
所在地: 石家庄市丰收路81号鼎坚市场北区4栋3-6号 手 机: 139031170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石家庄南鑫暖通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石家庄市丰收路81号鼎坚市场北区4栋3-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石家庄南鑫暖通工程有限公司(联塑集团签约经销商)为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上市公司)签约经销商,代理联塑品牌产品。石家庄南鑫暖通工程有限公司经销批发的联塑管件,畅销消费者市场,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