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玻璃钢耐酸碱风机 耐酸碱防腐风机
  • 玻璃钢耐酸碱风机 耐酸碱防腐风机 玻璃钢耐酸碱风机 耐酸碱防腐风机
  • 玻璃钢耐酸碱风机 耐酸碱防腐风机

玻璃钢耐酸碱风机 耐酸碱防腐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98

更新日期:2014-08-04

有效期至:2014-11-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华盛风机带给您的五大好处:
   

省钱:马力越大省钱越多 :华盛牌-玻璃钢风机远超越国内一般风机之约50%的效率,每天为您省下1/3的电费成本,100HP风机24小时运转计算,您每年可省下50万元的电费!
   

耐 用:采用日本昭和Vinylester级树脂及胶衣保护,防止紫外线破坏导致FRP外壳脱落,延长使用寿命.
   

安 全:全机组进行计算机能力应变分析,提高结构强度,且叶轮动平衡符合ISO1940等级,风机组装后,机组震动值亦符合ISO2372要求水准以上,大幅降低因震动而爆裂之危险,带给您更安全的工作环境.
   

好保养:采用油浴式连座轴承箱,耐热,耐高转速,防腐蚀,防尘,防水等功能,让您在操作保养维护上更简单,更省人力成本,且运转寿命达50,000小时以上,大大的增加使用寿命.
   

快速服务:拥有自行研发实力,提升您对风机技术领域上的知识,有效排除故障,让您享受级品质水准的风机,帮肋您做更快速,更正确的选购决定.
   

1:交货快:模块化生产,备品齐全,二星期内可交机.
   

2:服务快:于研发部成立技术服务中心,能有效彻底解决因设计,组装,测试,运转及保养修护所产生之相关问题.

您的满意,是我们的荣耀,非常感谢您的支持及选用,我们将竭力配合!咨询电话:谢 波 15606250260
[此信息在2009-1-16 10:53:15被重新编辑过]
[此信息在2009-4-16 10:20:08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苏州华盛风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FRP风机 玻璃钢风机 耐酸碱风机 防腐风机 高压风机 玻璃钢高压离心风机 玻璃钢引风机 玻璃钢耐酸碱高压风机 玻璃钢防腐风机 玻璃钢高压耐酸碱风机 玻璃钢高压防腐风机 FRP耐腐蚀风机 FRP防腐风机 FRP耐酸碱风机 FRP高压离心引风机 FRP高压防腐耐酸碱风机 耐酸碱防腐风机 防腐耐酸碱风机FRP防腐防爆高压离心风机 FRP玻璃钢耐酸碱防腐高压离心鼓引风机 联系人: 谢波
资质认证: 邮 件: kuang_he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82870669
所在地: 吴江市汾湖经济开发区联南西路568号 手 机: 1862626542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苏州华盛风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吴江市汾湖经济开发区联南西路5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1.大陆销售冠军的风机品牌--产品质量值得信赖 2.广泛用于:玻纤制程、稀土提炼、化工医药、污水除臭、造纸厌氧、电子电镀、酸回收利用等含有高腐蚀性气体的环境. 3.产品特点:最高压力可达6000Pa,使用范围广,能适应多种复杂特殊工况,高效节能为您创造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