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其他> 供应低平板半挂车
  • 供应低平板半挂车 供应低平板半挂车
  • 供应低平板半挂车

供应低平板半挂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4

更新日期:2011-06-08

有效期至:2011-09-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其他

低平板半挂车系列产品适用于多种机械设备、大型物件、公路建设设备、大件罐体、超高集装箱及各种钢材的运输,用途广泛、高效快捷。

整车采用先进的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进行优化设计而成,根据车辆承载质量要求,对车架进行有限元分析,科学设计、合理分载。

由于地平板半挂车货台低,上部提供了较大的装货空间,同时装载后重心低,车辆运行安全可靠。型号齐全、设计灵活多样,根据用户需求设计车架承载面,满足各种特殊货物的运输。现已出口近十个和地区,目前是国内大件运输客户的车型。

工艺精良:车辆主要部件采用先进设备加工而成,,纵梁由德国进口全自动埋弧焊机焊接而成;采用装配机实现轮轴装配,采用测距仪保证轴距;利用电气试验台对整车的电气路进行调试;车辆零部件均采用喷丸处理,大大增强了油漆的附着力。

车架:车架为16MN汽车用钢焊接而成的纵梁及加强型横梁组成的框架结构,均衡考虑车架的强度、刚度、韧性,具有承载力强、不发生性变形等特点。

车轴:车轴选用专业厂家生产的优质车轴,承重强,不易变形;同时可选装国内外知名品牌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减小制动距离,有效的防止车辆紧急制动时车轮抱死造成车辆侧滑、甩尾等现象,提高车辆行驶安全性。

悬挂系统:采用独具特色的新型悬挂系统,强度高,耐冲击性强;各轴载荷平衡,系统拉杆角度设计合理,在运行频繁的颠簸过程中,减小轮胎与地面的瞬间摩擦滑移距离,有效降低轮胎磨损,同时可调拉杆可调整轴距,可有效避免轮胎的偏磨和啃胎现象;轴卡为整体铸造件,其中下卡为产品。

刹车系统:采用安全可靠的 回路断气刹制动系统,储能分泵具有驻车制动功能,选用性能可开的继动阀。

多种鹅颈结构:采用多种鹅颈形式,承载面低,能满足不同货物的运输需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中国重汽)济南金利泰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中国重汽特种车、常规车及卡车配件 联系人: 钱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inotruck@ymai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31-85585538
所在地: 无影山中路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无影山中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国重汽济南金利泰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位于—享有中国“泉城”美称的济南市,是中国重汽集团隶属销售机构签约销售公司。 同时也是一家集汽车技术研发和销售为理念的综合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