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矿山机械> 强力销售转筒烘干机
  • 强力销售转筒烘干机 强力销售转筒烘干机
  • 强力销售转筒烘干机

强力销售转筒烘干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8

更新日期:2012-12-18

有效期至:2013-03-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矿山机械

转筒烘干机也被称为滚筒干燥设备或圆筒烘干机,是矿业设备中应用普通且广泛的一种干燥机设备。适于干燥金属和非金属矿的磁、重、浮精矿及水泥工业的粘土和煤矿工业的煤泥等。它的特点是生产率高,操作方便。
转筒烘干机的适用范围
【化工行业】:硫酸铵、硫化碱、安富粉、硝酸铵、尿素、草酸、重铬酸钾、聚氯乙烯、硝酸磷肥、钙镁磷肥、复合肥。
【食品行业】:葡萄糖、食盐、砂糖、维生素麦乳精、颗粒壮糖
【矿产品】:滑石粉、膨润土、钛精矿、煤、锰矿、硫铁矿、石灰石、泥炭
【其它】:铁粉、扁大豆、垃圾磨料、火柴棒、木屑、酒糟
转筒烘干机的分类
根据干燥介质与湿物料之间的传热方式分为直接传热转筒烘干机(干燥介质与湿物料直接接触传递热量)和间接传热转筒烘干机设备(干燥所需热量由筒壁间接传递给湿物料)两种。间接传热转筒烘干机传递效率低及结构复杂等原因,很少选用,在此不做介绍。直接传热转筒烘干机,按照干燥介质与物料流动的方向,又分为顺流和逆流两种。
直接传热转筒烘干机的主体部分为一个与水平线略呈倾斜的旋转圆筒。圆筒由齿轮传动,转速一般为 2~6r/min ,圆筒的倾斜度与其长度有关,通常介于 1°~5° 之间。物料从转筒较高的一段送入,与热空气接触,随着圆筒的旋转,物料在重力的作用下流向较低的一端被干燥而排出。由于干燥机处于负压条件下工作,进料及排料端均采用密封装置以免漏风。
转筒烘干机工作原理
转筒烘干机的热源来自燃烧装置,本烘干机采用顺流式加热方式。因此需要烘干的物料,从进料箱、进料溜进入筒体,即被螺旋抄板推向后。由于烘干机倾斜放置,物料一方面在重力和回转作用下流向后端,另一方面物料被抄板反复抄起,带至上端再不断地扬撒下来,使物料在筒内形成均匀的幕帘,充分与筒内的热气流进行热交换,由于物料反复扬撒,所含的水分逐渐被烘干,从而达到烘干的目的。
转筒烘干机特点: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转筒烘干机生产能力大,可连续操作; 结构简单,故障少,操作方便,维修费用低,运行稳定; 适用范围广,可干燥粉状、颗粒状、条、块状物料、操作弹性大,允许产量有较大波动,而不影响产品的质量。
烘干机相关产品: 石英砂烘干机     沙子烘干机   煤泥烘干机   双筒烘干机   褐煤烘干机   三筒烘干机   粉煤灰烘干机
电话:0371-67873999    0371-67507351
传真:0371-677336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烘干机|干燥机|煤泥烘干机|球磨机|回转窑|煤气发生炉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64043261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71-67873999
所在地: 郑州市西开发区合欢西街11号 手 机: 156381331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西开发区合欢西街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大、中型系列烘干机,破碎机,球磨机,回转窑,煤气发生炉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私营企业,已经有近20多年的生产历史,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合欢西街11号,占地约20000平方米。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