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锤式破碎机> 环锤式破碎机反击板与筛箅如何设计
  • 环锤式破碎机反击板与筛箅如何设计 环锤式破碎机反击板与筛箅如何设计
  • 环锤式破碎机反击板与筛箅如何设计

环锤式破碎机反击板与筛箅如何设计

价  格:

120000元/ 吨

共被查看 83

更新日期:2014-02-22

有效期至:2014-08-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l

价格:120000元/吨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锤式破碎机

  反击板和筛箅在环锤式破碎机破碎物料的过程中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因此要合理地设计反击板的筛箅。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何设计环锤式破碎机的反击板和筛箅,提高它的破碎效率,降低能耗。

反击板是承受被锤头打出的物料在其上撞击破碎,同时又要将碰撞后物料重新弹回锤头,进行再次破碎;对于反击板要求不仅要耐磨,还要考虑被锤头打出的物料撞击反击板的大致范围,来设计被击打区。可调反击板就是基于这样因素被设计出来,可调反击板承受“打击”重、磨损快的零件,它需设计成可调和可退让的结构,以便于磨损后进行调整。

筛箅是仅次于锤头极易磨损件;也采用耐磨材料做成,为了便于更换,一般做成箅板和筛架组合的装配件;箅板装载筛架上,箅板采用耐磨材料,对于筛架采用的是碳钢焊接;这样做的目的:筛板磨损,而筛架可以使用一个很长的一段时间,只需要更换筛板,设备就能继续运行。还需要注意的问题是:箅板磨损后会使锤头和箅板之间的间隙变大影响物料破碎效果,筛架就要设计成可调。在箅板破损后进行调整,可使箅板继续使用,直至箅板变薄、强度变差、直至不能使用为止,筛箅缝隙大小直接控制破碎后物料的粒度,粗碎时可按一倍到二倍的成品物料粒度范围;细碎时可按三倍到六倍倍成品物料粒度范围。这些都是通过实践生产经验所总结出来的,在破碎物料时要严格按照技术工艺要求,进行相关操作,这对于提高破碎效率是有帮助的。

在设计时要综合考虑各方面的因素,并注意设备中的过载保护作用,以提高环锤式破碎机的安全可靠性,使设计得到的环锤式破碎机有更好的工作性能。科恒重工专业锤式破碎机械生产厂商,优势锤式破碎设备为环锤式破碎机、小型锤式破碎机、立轴锤式破碎机、单段锤式破碎机;科恒通过不断改良制造工艺,为客户提供进、质量、经济效益更高破碎产品。

立轴锤式破碎机:www.khpsj.com/psjxsb/51.html

破碎机械知识:www.khpsj.com/news/

机制砂设备:www.khpsj.com/pszssb/

破碎选矿设备:www.khxuankuang.com/psxksb/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科恒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三包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nkehe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560811
所在地: 郑州中原西路机械制造产业园 手 机: 138490635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科恒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中原西路机械制造产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科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制造如下矿山设备:磁选机设备、浮选选矿设备、矿物研磨制粉设备、矿石破碎粉碎设备、尾矿强磁选设备、螺旋分级机、高频振动 筛、选矿摇床设备、螺旋溜槽重力选矿设备、等以及各种规格类型的转筒烘干机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