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压路机> 供应小型驾驶式压路机 合肥振动压路机
  • 供应小型驾驶式压路机 合肥振动压路机 供应小型驾驶式压路机 合肥振动压路机
  • 供应小型驾驶式压路机 合肥振动压路机

供应小型驾驶式压路机 合肥振动压路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2

更新日期:2016-04-12

有效期至:2016-07-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小型驾驶式压路机 合肥振动压路机
压路机简介:
公司都有三证和9001质量管理认证
压路机视频链接:
压路机优点:
本压路机为上海宝马展广州广交会参展产品
   济宁萨奥座驾压路机=无缝钢轮+进口轴承(轴承决定寿命)+原装进口美国萨澳液压系统+加黄油的黄油孔+常发9马力水冷柴油机+无极变速+2吨压实力+电磁离合振动+独立震动按钮+前进后退手柄+可静碾可震动+钢轮采用镗床技术(故障率更低,镗床价格65万,小厂子不会配备,钢轮故障率会更高)
一年质保,终身维修
产品“三包”价格,当天发货 买的更放心,用的更省力
压路机参数:
 
行走速度
0-5km/h
爬坡能力
30%
驱动方式
静液压传动
振动控制
电磁离合
静线载荷
77N/cm
名义振幅
0.3mm
振动频率
75HZ
激振力
20KN
水箱容积
15L
液压油箱容积
3.6L
动力型号
CC180
功率
7.0HP/3600rpm
钢轮尺寸
Φ580×700mm
包装尺寸
1900×1100×1300mm
净重量
820kg
启动方式
手摇和电启动
 
售后保障:
1、公司所有产品质保一年,终身维修
2、超过99%的机器故障都可以在我厂技术员的电话指导下解决
3、均可签订购销合同,法定保障
欢迎外贸公司及国内各用户和经销商咨询和代理销售,该型号已经获得欧洲CE认证和美国EPA认证,可以放心出口全世界任何,可以提供证书清关。目前是国内同行业里的一款,已经被国内很多市政单位采购使用。
主要用于沟渠基础,道路,体育场地的压实整平,也可用于压实沥青表面作业。
 
-----24小时全天性服务电话:18053701253-----
-----在线QQ为您服务:1093373808-----
-----微信24小时在线 GL18053701253-----
----------专业为您服务经理:高经理------------
网址:www.sdsaao.com
    址:山东济宁高新技术开发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萨奥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压路机,框架整平机,手扶压路机,座驾压路机,手扶振动碾,震荡压路机,马路铣刨机,手扶拉毛机,夯实机,大型压路机,全液压压路机等路面机械 联系人: 高丽
资质认证: 邮 件: 282086810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8053701253
所在地: 山东济宁高新区 手 机: 180537012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萨奥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高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萨奥机械(山东)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肯萨斯州的Lawrence,是一家高品质液压设备与路面机械的全球制作商,主要为专业客户在道路施工方面提供最优的技术与设备支持。在全球,美国萨奥拥有较高的市场份额和良好的口碑,与全球众多集团公司合作,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