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供应小挖掘机
  • 供应小挖掘机 供应小挖掘机
  • 供应小挖掘机

供应小挖掘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03

更新日期:2010-10-22

有效期至:2011-01-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泉州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本厂主要生产挖掘机,小型挖掘机,履带挖掘机,轮式挖掘机,履带式挖掘机,轮胎式挖掘机,履带小型挖掘机,轮式小型挖掘机,履带式小型挖掘机,轮胎式小型挖掘机,小型履带挖掘机,小型轮式挖掘机,小型履带式挖掘机,小型轮胎式挖掘机,小型履带液压挖掘机,小型轮式液压挖掘机,小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小型轮胎式液压挖掘机,履带液压小型挖掘机,轮胎液压小型挖掘机,履带式液压小型挖掘机,轮胎式液压小型挖掘机
65W-7 D型四轮驱动挖掘机是我公司轮式系类的第八代,在65W-7A型的基础上增加伺服先导操作,提高整机操作稳定性,新液压系统能准确实现驾驶员操作意图,给予驾驶员所希望的安稳的感觉和超越的挖掘力。其的特点是无液压干涉,即使同时操作两个以上的工作装置,它也不会受负荷大小的影响,而是根据各操作杆的操作量,将汞输出量分配给各工作装置,使工作装置的相对速度保持不变,控制性,操作性均得到提高。而且其他附件的安装也非常方便。

参数表
工作范围
动臂长度 3060mm
斗杆长度  1750mm
挖掘距离  5970mm
挖掘深度  3450mm
挖掘高度  5565mm
卸载高度  3836mm
小回旋半径  1630mm

外形尺寸
平台宽  1900mm
总宽 1950mm
运输状态斗杆外援至回转减速机距离  3785mm
运输长度  5415mm
机高 2750mm
小离地间隙  260mm
推土板高(可选装) 490mm
推土板上升量/下降量 380/100mm

技术参数
发动机功率  42kw/2100rpm
整机重量  5500kg
斗容  0.28 立方米
液压系统工作压力  20Mpa
先导阀设定压力  4Mpa
定量汞 (齿轮汞x3) 2x23L/min
变汞量  (柱塞汞x1齿轮汞x1可选装) 2x22Lmin
挖掘力  45KN
爬坡度  56%(29)
接地比压  49Kpa
行走坡度  32Km/h
牵引力  60KN
平台回转速度  10.5rmp
燃料箱容量  110L
液压箱容量  125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泉州新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挖掘机,小型挖掘机,履带挖掘机,轮式挖掘机,履带式挖掘机,轮胎式挖掘机,履带小型挖掘机,轮式小型挖掘机,履带式小型挖掘机,轮胎式小型挖掘机,小型履带挖掘机,小型轮式挖掘机,小型履带式挖掘机,小型轮胎式挖掘机,小型履带液压挖掘机,小型轮式液压挖掘机,小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小型轮胎式液压挖掘机,履带液压小型挖掘机,轮胎液压小型挖掘机,履带式液压小型挖掘机,轮胎式液压小型挖掘机机 联系人: 颜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42531449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5-22730077
所在地: 福建泉州市洛江塘西工业区 手 机: 189658700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泉州新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福建泉州市洛江塘西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泉州市新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原是一家从事进口工程机械维修企业,成立于1995年,在十年维修经验的基础上于2000年开始中小型挖掘机的制造,现已发展成为国内具有相当规模的中小型挖掘机制造的专业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