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昊天生产HD单机除尘器经久耐用
  • 昊天生产HD单机除尘器经久耐用 昊天生产HD单机除尘器经久耐用
  • 昊天生产HD单机除尘器经久耐用

昊天生产HD单机除尘器经久耐用

价  格:

6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95

更新日期:2013-09-13

有效期至:2013-12-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600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HD单机除尘器的工作原理:含尘气体由除尘器下部进入除尘器,经滤袋过滤后,清洁空气排出。从单机除尘器上清除下来的粉尘可直接排入仓内,也可直接落在皮带上。单机除尘器工作一段时间后,滤袋上的粉尘增多致使滤袋阻力上升,需要进行清灰,清灰完毕后,除尘器又正常进行工作。
HD单机除尘器是根据国外同类设备先进技术集合我国的相关情况研制成功的新颖产品。它主要用于扬尘点不经常固定的场所。单机除尘器广泛应用于制药、食品、电子、光磁、化工、医疗、生物、仪器、航空、科研、现代农业等领域。我公司单机除尘器的外形尺寸可根据不同的需要定做,客户无需对设备进行太多的安装就可使用。

      HD单机除尘器又名单机布袋除尘器、单机滤袋除尘器,该除尘器基本结构由风机、箱体、灰斗三个部件组成。各部件安装在一个立式框架内,结构极为紧凑,各部件的结构特点如下1.风机部件采用通用标准风机,便于维修更换,并采用隔震设施、噪音小。

2.单机布袋除尘器/单机滤袋除尘器滤料选用的是729圆筒滤袋,过滤效果好,使用寿命长。

3.清灰机构是采用电动机带动连杆机构,使滤袋抖动而清除滤袋内表面的方法,其控制装置分手控和自动两种。清灰时间的长短由用户自行调节时间继电器。

4.灰斗采用抽屉式和灰斗式两种结构,清除灰尘十分方便。

   HD单机除尘器用途范围本系列产品产品广泛用于水泥行业外,还可用于铸造工业,陶瓷工业,玻璃工业,砂轮制造,化工制品,机械加工等行业的除尘.该产品对比重较大的金属切削,铸造用砂等和中等比重的粉尘,如水泥,陶瓷原料粉尘,颜料,胶木粉,塑料粉等,以及比重较轻的木工加工等粉尘均有良好除尘效果,排放浓度保证达到排放要求.

    HD单机除尘器使用说明

1.机组电控箱盖,在工作时不得随意打开,如需调节清灰时间,或需检修电路时应停机或切断电源后进行工作.

2.根据粉尘性质和含尘浓度的大小,调节定时清灰.

3.吸尘罩是保证机组处于状态的关键配件,使用单位应根据加工件的外型尺寸及粉尘的性质,按通,,,便设计吸尘罩的原则,制作理想的吸尘罩.

4.HD系列单机除尘器机组,安装在产生粉尘的机械设备邻近处,并由用户按照除尘机组上进风口尺寸,自行配制金属或塑料吸尘管道和吸尘罩(亦可在订货时与生产厂联系,代为配制).

5.机组工作前应检查检修门,各法兰连接处是否密封,以免泄漏,降低除尘效果.

6.该机组电压为380.从机组外部电线接上电源后即可开始使用,初运转时,应注意风机的转动方向(如反转,则只需调换电源接线).

   HD单机除尘器维护保养

1.应定期检查袋式除尘器的情况,如发现破袋,滑袋,应及时更换滤袋.应根据实际情况定期更换除尘布袋,一般每年更换一次滤袋.

2.一般隔六个月,要检修一次清灰机构.

3.易损件可电报,信函或与加工厂联系.

   HD单机除尘器注意事项

1.停机应按"停止按钮"使摇振机构工作数十秒,不应直接拉下电源闸刀停机.

2.本机组不适用于潮湿和带有腐蚀性的气体,不应长时间处理高于120℃的废气.如需用于处理高温废气,请告知制造厂家订做高温滤布.

3.机组在开,停及运转过程中,如有异常现象,应立即停止工作,进行检查修理. 

如需详情了解请登录:http://www.haotianss.com

联系人:刘瑞 

手  机:13313072023 

  真:0317-8309016

Q   Q:125137066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昊天环保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斗式提升机|粉尘加湿机|卸料器|输送机|减速机|除尘器布袋|除尘骨架| 联系人: 刘瑞
资质认证: 邮 件: haotianh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313072023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手 机: 1331307202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昊天环保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昊天环保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设计、制造、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企业。是目前国内高档次、高性能、高质量环保产品及配套产品的技术开发和生产基地。 本公司生产的插板阀,斗式提升机,埋刮板输送机,粉尘加湿机,螺旋给料机,管式螺旋输送机,布袋除尘器,单机布袋除尘器及各类除尘器及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