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束管 煤矿束管、煤矿多芯束管、聚乙烯束管
  • 供应束管 煤矿束管、煤矿多芯束管、聚乙烯束管 供应束管 煤矿束管、煤矿多芯束管、聚乙烯束管
  • 供应束管 煤矿束管、煤矿多芯束管、聚乙烯束管

供应束管 煤矿束管、煤矿多芯束管、聚乙烯束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6

更新日期:2013-12-03

有效期至:2014-01-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束管 煤矿束管、煤矿多芯束管、聚乙烯束管

束管 煤矿束管 专用束管 矿用束管 束管材质 束管检测

煤矿多芯束管的材质和作用:

所谓束管就是一条管子,有1芯,2芯,一直到8芯,16芯等都有。这个束管主要是在巷道内与束管监测系统连接在一起使用,用来进行气体的采样,信号传递的。束管是聚乙烯材质的,从本身上就知道他是防静电并且是抗阻燃的。

煤矿多芯束管经挤出成型半硬芯管,若干根芯管组合一起,绕布将多根芯管缠绕在一起,并在外部加护套做保护;芯管为PE材质,护套为PVC材质;根据采气体的种类不同,选用多重芯数的束管。一般束管长度可达5千多米,用户安装时也可以根据需要自行分割。

煤矿多芯束管煤矿用聚乙烯束管规格型号分PE-ZKW束管其中PE代表聚乙烯材质,Z代表组合束管,K代表矿用,W代表瓦斯

煤矿多芯束管的使用环境:

工作环境使用条件为:环境温度-10℃~40℃;相对温度30%~90%;

煤矿多芯束管的使用条件:

工作使用压力为:≤1.0MPa ;工作使用环境条件为:环境温度 -10℃~40℃ ;相对湿度  30%~90%;作使用压力为:≤10mpa;

以上只是产品的简单介绍,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欢迎您的来电!

联系人:孙经理

座机:0537-2558002 

手机:18364753602    

QQ2366144933

地址:济宁市任城经济开发区开源路10号 

      济宁市进争工矿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济宁市任城经济开发区,工厂占地三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一万二千平方米,这里交通发达,环境优美。多年来进争工矿以雄厚的技术实力、骄人的业绩、精良的技术装备、完的工艺设施、先进的测试技术和严格的企业管理,取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我们以诚信、高效、优质及时向用户推出终身维护的承诺,让用户买的舒心、用的放心。公司主营产品矿用电器,凿岩机械,矿用泵,建材,铁路设备,公路设备物优价廉是我公司一直以来的原则,服务求创新以质量求生存,一次的合作,终生的朋友。希望新老客户到我公司选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进争工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孙静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2557707
所在地: 济宁市任城经济开发区开源路10号 手 机: 1836475360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进争工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任城经济开发区开源路1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主营产品:矿用电器,凿岩机械,矿用泵,建材,铁路设备,公路设备“以服务为创新,以质量求生存”济宁市进争工矿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济宁市琵琶山路和金宇路交叉口南50米路南,近临孔子故里曲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