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供应G0.5 G1.0 G1.5 G2.0 G2.5然气滤芯
  • 供应G0.5 G1.0 G1.5 G2.0 G2.5然气滤芯 供应G0.5 G1.0 G1.5 G2.0 G2.5然气滤芯
  • 供应G0.5 G1.0 G1.5 G2.0 G2.5然气滤芯

供应G0.5 G1.0 G1.5 G2.0 G2.5然气滤芯

价  格:

350元/ 台

共被查看 95

更新日期:2016-06-02

有效期至:2016-11-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35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金瑞克过滤器材有限公司燃气滤芯适用于天然气、人工煤气及其他非腐蚀性气体、如:氮气、二氧化碳、丙烷、丁烷等的气液和液固分离,是天然气集输管道及输气管线上集气站、压气站、分输站、清管站、末站和各种应用领域必备的分离净化设备元件,能有效地过滤管道内污物及管壁剥落的碎片,以确保输气和燃气设备的安全运行,满足管道输送以及用户对天然气质量要求。
使用场合:
过滤器主要应用于天然气净化厂、长输管线场站、城市燃气输配管网、燃气电厂、天然气化工厂、焦化厂、钢铁冶金厂、非腐蚀性气体计量前等多种场合的气体净化。
主要参数:
工作压力:
0.4MPa
1.6MPa4.0MPa6.4MPa6.4MPa以上可按需定制)
连接法兰:ANSI 150/300/600 RF PN 16/40/63/100 RF
工作温度:-10~+50
过滤精度:3μm5μm10μm20μm50μm100μm120μm140μm
过滤效率:
99.9%
滤去(依赖选择的滤芯精度)以上固体颗粒
适用介质:天然气、人工煤气、液化气以及其他非腐蚀性气体
设计规范:ASME VIII p.1GB150EN13445
结构形式:圆形、半圆形
滤芯材质:聚脂纤维、不锈钢丝网
 
功能特点:
——过滤阻力小,过滤流量大、纳污量大、使用寿命长,在生产过程中纤维直径及间隙可调,滤芯微孔内层小外层大,增大了流量和纳污量,滤芯不易阻塞,延长使用寿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固安县金瑞克过滤器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滤清器|滤芯|过滤器 联系人: 李明
资质认证: 邮 件: lfjinruike@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6203999
所在地: 固安县林城工业区 手 机: 137226158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固安县林城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金瑞克过滤器材有限公司创建于1982年,主要从事气体过滤与分离技术及流体污染控制过滤产品和技术全面体现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生产滤芯、油过滤器滤芯、除尘净化滤芯的生产与销售,产品达上万种. 厂方遵循市场为导、质量为先、人才为本的经营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