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乳化设备> 改性沥青设备
  • 改性沥青设备 改性沥青设备
  • 改性沥青设备

改性沥青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8

更新日期:2011-09-30

有效期至:2011-12-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德州

产品分类 : 沥青乳化设备

改性沥青和乳化改性沥青一体设备是我公司设计制造的先进SBS改性、乳化沥青设备,配置和功能包括:

1)基质沥青快速升温;

2)聚合物改性剂的称重和上料;

3)沥青的泵送和流量计量;

4)聚合物改性剂与沥青快速混匀;

5)胶体磨对聚合物的剪切、研磨;

6)改性沥青发育;

7)添加专用稳定剂(确保改性沥青具有较好的存储稳定性);

8)发料装置;

9)皂液配制和计量系统;

10)沥青和皂液同时通过胶体磨的剪切、研磨形成乳化沥青;

11)乳化沥青降温系统;

12)乳化沥青储存和发料;

13)生产尾气净化处理;

14)自动化控制系统等;这些设备集中放置在六个集装箱中,该设备既可以生产SBS改性沥青;又可以生产乳化SBS改性沥青和各种乳化沥青。

 

节能优势

 

    1、以每小时20吨产能为例,胶体磨电机功率仅55KW,整机功率仅103KW,与同等产量机型相比,改性沥青一次过磨成功,每小时约少耗电能100-160KW

   2、采用浓缩SBS沥青一次过磨后稀释的生产工艺,显著节约基质沥青加热成本。

   3、生产罐和改性沥青成品罐均配置专业定做的强剪切功能的高速搅拌器,不仅具有发育、贮存功能,而且能在3-8小时内生产出小批量(5-40吨)SBS改性沥青,无需加热整套设备,只加热成品罐或生产罐即可,显著节约燃料消耗。

   4、生产罐、改性沥青成品罐和管线加热系统均为并联独立控制,避免了其它机型串联设计空罐加热的诸多弊病,不但节约燃料消耗,更利于保护设备及产品。

   5、专有设计制造的沥青升温罐,利用导热油和烟道排管同时升温沥青,热能利用率达92%以上,节约燃料。

   6、配置管线吹扫装置,每次启动设备无需长时间提前加热,节约燃料。

   7、设备按生产10万吨计,较其它设备可节约电能和热能共计约120-180万元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德州中铁公路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沥青设备、沥青罐、 联系人: 张新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534-2342226
所在地: 德州新华工业园 手 机: 15066631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德州新华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德州安捷公路材料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素有“九达天衢,神京门户”美誉之称的美丽城市德州。公司主要生产,沥青罐、沥青加温设备、沥青加热储存设备、乳化沥青设备、改性沥青生产设备等。是一家集科研、开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