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原装洛阳LYC轴承现货
  • 原装洛阳LYC轴承现货 原装洛阳LYC轴承现货
  • 原装洛阳LYC轴承现货

原装洛阳LYC轴承现货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6

更新日期:2011-07-04

有效期至:2011-12-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LYC轴承经销商,LYC轴承代理商。天龙轴承商行,公司产品包括:瓦房店ZWZ轴承,哈尔滨HRB轴承,洛阳LYC轴承及各种进口轴承等,在经营过程中公司以优良的职业道德、的商业信誉、高质量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LYC轴承总代理洛阳轴承厂,轴承厂家,北京轴承公司,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轴)目前是中国轴承行业生产规模、配套服务能力强的综合性轴承制造企业之一,是河南煤业化工集团全资子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轨道  交通、汽车、风力发电、工程机械、港机船船、精密机床、石油化工、般空航天、医疗器械等三十多个工业领域。成功为三峡水利工程、神舟及嫦娥系列航天工程、葛注洲坝水利工程、奥运工程、南水北调工程、西气东输工程等重点工程建设项目配套轴承产品。至今仍保持着中国轴承行业轴承外形尺寸、重量重、零件多、精密度的行业记录,有100多种产品荣获金奖、银奖及省部优产品荣誉称号。

 

洛轴整体通过ISO9001-2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洛轴生产的LYC品牌轴承被确认为全国重点保护名优产品,LYC商标被工商总局认定为。

 

本公司渠道广泛、实力雄厚、技术精通,专业支持。经营LYC轴承类别: LYC转盘轴承、LYC深沟球轴承、LYC调心球轴承、LYC圆柱滚子轴承LYC调心滚子轴承、LYC角接触球轴承、LYC圆锥滚子轴承、LYC英制圆锥滚子轴承、滚针或长圆柱滚子轴承、LYC推力及推力角接触球轴承、LYC推力及推力调心滚子轴承。其中,铁路轴承、汽车摩托车轴承、电机轴承、特种精密轴承、矿山冶金轴承在行业中均占优势地位,军工轴承、轧机轴承、轿车轮毂轴承,准高速铁路轴承等产品质量水平,已达到目前国际先进水平。 欢迎广大新老顾客光临惠顾,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另外本公司经营原装哈尔滨HRB轴承,洛阳LYC轴承,产自哈尔滨轴承厂,洛阳轴承厂,nmb轴承,微型轴承型号齐全,广州微型轴承、深圳微型轴承、东莞微型轴承用户。

 

 

随着总投资25亿元,占地1000亩的新洛轴工业园陆续建成投产,投资10亿元的产业升级改造项目陆续投用,如停飞洛轴发展已进入二资创业快车道,洛轴正以的产品、的技术、的装备和的管理跻身国际先进轴承制造企业之列,使LYC成为世界知名品牌。
 

查看更多产品,请点击以下链接,或复制打开网址:

http://www.bjlhgk.com.cn/  洛阳轴承

http://www.szhbc.cn/   轴承座

http://www.xingyerhy.cn/  广州微型轴承

http://www.63251234.com/  圆柱滚子轴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薛经理(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薛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68463981
所在地: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薛经理(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