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VICKERS威格士系列滤芯V0332RB2C05
  • VICKERS威格士系列滤芯V0332RB2C05 VICKERS威格士系列滤芯V0332RB2C05
  • VICKERS威格士系列滤芯V0332RB2C05

VICKERS威格士系列滤芯V0332RB2C05

价  格:

200元/ 个

共被查看 215

更新日期:2012-05-14

有效期至:2012-11-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V0332RB2C05

销售价格:200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新乡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美国EATON VICKERS威格士是伊顿集团流体动力部门旗下的一个全球知名的液压品牌,其主要产品包括液压泵、马达、静液传动产品、阀、转向器、油缸、动力单元、附件、过滤器等。VICKERS是伊顿集团流体动力部门旗下的一个全球知名的液压品牌,其主要产品包括液压泵、马达、油缸、液压阀等。伊顿的流体动力产品应用广泛,包括土方机械、农业、建筑、航空、采矿、林业、公共设施和物料搬运。伊顿是全球的多元化工业产品制造商,在全球的工业领域享有技术先进、质量可靠的声誉。在全球6大洲超过125个拥有5万5千名员工。年销售额为98亿美元。产品涉及汽车、卡车、重型设备、民航、国防军事、居住、电讯和数据传输、工业设备和公共设施、商业机构、以及运动和娱乐的各个领域。
说明:1滤材:威格士所采用的滤材即有效地拦截杂质颗粒,又不对油液形成过大的阻力。杂乱交织的纤维形成对杂质颗粒的无数道屏障,纤维间宽阔的空间允许油液顺利通过。
2过滤效率:经过过滤捕捉杂质颗粒的量与未过滤油液中的杂质颗粒之比。
3.过滤概述:纤维使油液绕行,产生微小阻力。无数纤维的阻力之和就是过滤器的阻力。过滤器阻力随油液量增加而提高,通过增大过滤滤材面积,可以降低穿过滤料的相对流量,减小过滤器的阻力。
4动态性能:被捕捉到的杂质颗粒对油液产生附加阻力,于是,使用中过滤器的阻力逐渐增加,被捕捉到的杂质颗粒大都聚集在过滤材料的表面上,滤料面积越大,能容纳的杂质越多,滤芯的寿命就越长。
5使用寿命:滤材上积累的杂质颗粒越多,阻力越大。当阻力达到设计所不允许的程度是,过滤器的寿命就结束。有时,过大的阻力会使过滤器上已捕捉到的杂质颗粒飞散,出现这种二次污染现象时,过滤器也该报废。
性能特点:·模块化设计     ·小压力损失  ·结构紧凑   ·高效Mic 或Sm-x滤芯    按照ISO16889评定ß值   纳污容量的大、耐高压差,保证滤芯寿命·滤芯经过气泡试验
纳污力:试验用粉尘ISO MTD克数符合ISO16889标准
工作温度:-10℃至+100℃
威格士VICKERS滤芯部分型号
V0332B2C05 
V0332RB2C05 
V0332RB2C10
V0334B2C03
 V0372B1C03 
V0372B1C05
V0411B2C03
 V0411B8C10
V0411V2C03
V0411V5C05 
V0602B1C05 
V0602B1C10
V2651B403 
2651B7C10V    
v2682B2C03
V2682B5C10  
 V26824C05
V2682V5C10
友情提示:以上为产品部分情况,详细情况,请联系我们!0373-3877066 0373-58570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新乡市费欧特滤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互换进口过滤器,进口替代滤芯,油滤芯系列,国标过滤器,滤芯系列,烧结网,烧结毡,滤油车系列,滤清器等液压设备及过滤检测设备 联系人: 王志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filter086@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137305791
所在地: 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道清路188号 手 机: 1863832933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新乡市费欧特滤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道清路1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新乡市费欧特滤器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金属烧结过滤器材、过滤器、滤芯、滤油机、过滤设备、检测设备及液压元件研发与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股份制企业,公司拥有国际上先进的生产装备、工艺技术和完善的质量检测体系,产品品质优异、结构合理、经久耐用,已替代了国外进口HYDAC贺德克、PALL颇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