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8千瓦汽油发电机|本田汽油发电机
  • 供应8千瓦汽油发电机|本田汽油发电机 供应8千瓦汽油发电机|本田汽油发电机
  • 供应8千瓦汽油发电机|本田汽油发电机

供应8千瓦汽油发电机|本田汽油发电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2

更新日期:2016-01-23

有效期至:2016-04-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H110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关于 8千瓦汽油发电机|本田汽油发电机的资料:

8千瓦汽油发电机|本田汽油发电机消声器构造和工作情况老式的消声器构造如下图所示。在铁筒外壳内装有1只开有许多小孔的圆管,圆管中间用1块铁板隔开,分成上下两部分。8千瓦汽油发电机|本田汽油发电机排出的高温、高压废气先进入圆筒上部,经过小孔流入外壳,然后再由小孔进入圆筒下部,排出机外。8千瓦汽油发电机|本田汽油发电机这种消声器的特点是结构简单,工艺性好,成本较低,但噪声较高(约90dB以上),对环境有一定的影响。新型消声器的结构,是在前壳体3和后壳体1上面附有一层减震吸音的玻璃棉毡内衬5,它可以吸收一部分噪声,再通过两个扩张腔进一步降低了噪声。为了达到理想的降噪效果,先进的消声器一般做成长方形扁盒式结构,使高温高压废气经过多次的扩张、曲折和回转,从而改变了运动方向,受到层层阻力,大量消耗能量,降低了压力、流速和温度。


本田8.5kw汽油发电机
产品编号:11000
额定频率(Hz) 50   60 
额定电压(V) 220   
额定转速(r/min) :3000zpm(50HZ)  3600zpm(60HZ)
额定输出功率:8.5KW  
油箱容积:37L
输出功率:10.5KW
相数:单相  启动方式:电启动
动力型号:EM620(本田)
耗油量(全负载):3.5L/小时
连续运转时间(H):9
噪音水平(7m):72分贝
发动机型式:OHV、四冲程、双缸、风冷
重量:145KG            
尺寸(mm):900*785*690
8千瓦汽油发电机|本田汽油发电机的混合气过浓
(1)现象。混合气过浓的现象有以下几种:
①发动机不易起动,化油器向外冒油。
②拧出火花塞观察,电极上沾有许多汽油(俗称火花塞是“湿的”)。
③起动后转速不稳,排气管冒黑烟,声音沉闷。
④不能升速,即速度提不起来。
⑤耗油量大,而输出功率低。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小型汽油发电机|小型柴油发电机|数码变频发电机|多燃料发电机|发电焊机|自吸泵|马路切割机 联系人: 彭贵玲
资质认证: 邮 件: pengguiling199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1816491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昌吉路 手 机: 1831702877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嘉定区昌吉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上海嘉定安亭工业区,公司在(上海嘉定安亭工业区、江苏苏州工业园、四川成都轻工业园)分别建有生产基地,其主要品牌有: 伊藤YITENG,YAMAYITO,安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