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风选木粉机
  • 风选木粉机 风选木粉机
  • 风选木粉机

风选木粉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0

更新日期:2013-08-18

有效期至:2013-11-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各种规格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天鸿机械生产的新型风选式木粉机是采用国内外的高科技先进技术新研制的一种新型超细微木制粉设备,风选木粉机综合了国内外各种传统木粉机的粉碎原理加以创新,由传统的一种粉碎原理的木粉机,通过我公司科研人员的大胆设想,并综合国内外多种的粉碎原理成功研制成集三种粉碎原理为一体的高效节能木粉机,我们生产的风选木粉机带有细度分析器,是专业致力于轻体物料、纤维类物料、脆性物料、韧性物料等特种疑难粉碎的新型制粉设备。该机进料口采用自吸式进料,永保安全生产,取代了传统粉碎机直接进料、不小心投入金属块以至严重损坏木粉机的缺点
 

风选式木粉机使用范围

   天鸿机械生产的风选木粉机可以粉碎的物料有:竹木粉、果壳、中草药、树皮、树叶、麦麸、魔芋、玄麻、稻壳、玉米芯、棉花、精制棉、牛皮、羊皮、植物根、茎、叶、花、果、各种食用菌等数百种疑难特性物料加工,是化工、建材、医药、保健、养殖、食品、蚊香等行业中理想的粉碎机。(注意:木粉机不适用于易燃易爆物料的粉碎加工)。

风选式粉碎机
风选式粉碎机


 

风选式木粉机工作原理

   天鸿风选式木粉机在三种刀片切割粉碎过程中,转子产生高速气流随刀片方向旋转,物料在气流中加速并反复冲击、切割摩擦,同时受到三种粉碎作用,被粉碎的物料随气流进入分析器进行分析,由于在受到分析器转子离心力作用时又受到了气流向心力的作用,所以离心力大于向心力时,细粒子随气流进入集粉器收集,粗粒子进入离心来复粉碎室继续粉碎直至达到客户所满意的细度。
 

风选木粉机是结构组成

   天鸿风选式木粉机设备制作精细,加工工艺高,次用双层机体夹层内。主要组成部分由机体、中机体、下机体三大部分组成,粉碎道具由7型刀、一型刀和离心刀组成。付机由风机、集粉器、除尘器组成。主机粉碎室采用7型刀、一型刀和离心刀,有粗粉碎、细粉碎和离心来复粉碎,由由电机带动粉碎机转子高速运转,使机械产生高速气流对粉碎物料产生高强度的撞击力、压缩力、切割力、摩擦力,来达到独特的粉碎功能。
 

风选式木粉机设备特点

  风选木粉机在粉碎物料的时候可注入自来水进行冷却.风选式木粉机可装入一种新型材料,起到隔音、散热的功能,风选木粉机在生产使用中,噪音小,无振动,并且外型美观,坚固内用,产量高,比传统的木粉机效率提高50%以上,是目前任何粉碎机设备都无法替代的高科技理想设备,风选木粉机主机优点:风选木粉机由三种粉碎道刀具组成,7型刀一型刀,离心来复刀。(克服了传统粉碎机一种粉碎原理的许多缺点)风选木粉机带有细度分析器,可任意控制物料细度。(克服了创痛粉碎机桶筛率不高的许多缺点)风选木粉机进料口采用吸料进料,可以防止机器使用过程中被金属块严重损坏。本机机体、轴承全部冷却,起到保护轴承作用。本机中机体内装有三重定子大圈、粉碎刀盘!

 www.jmfjs.com www.mufenji365.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天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赵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06761372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06086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石佛管区百炉屯村南一街16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天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高新区石佛管区百炉屯村南一街1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天鸿煤矸石粉碎机设备厂位于化工路东百炉屯站, 本厂以科技、环保、废物利用为己任,集科工贸为一体的一家国内领先的页岩粉碎机、煤矸石粉碎机、粉碎机械设备。 我们专业生产煤矸石粉碎机、页岩粉碎机、、湿料粉碎机、页岩煤矸石粉碎机、矿渣煤矸石粉碎机、金属粉碎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