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装修机具> 磨墙机大白打磨机高效省时省力
  • 磨墙机大白打磨机高效省时省力 磨墙机大白打磨机高效省时省力
  • 磨墙机大白打磨机高效省时省力

磨墙机大白打磨机高效省时省力

价  格:

850元/ 件

共被查看 12

更新日期:2016-04-01

有效期至:2016-05-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腻子打磨机

价格:850元/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装修机具

磨墙机大白打磨机高效省时省力
墙壁打磨机   墙面砂光机  腻子打磨机  磨墙机大白打磨机   吸尘式砂光机   打砂机 砂纸机
墙面打磨机的使用大大节约了人力和物力,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固有成本,墙面打磨机的使用也是鉴别一个好的装修队伍的重要参考标准,是油漆工人的专用工具,其打磨墙面效果作业面光滑、平整、细腻,大面积效果如一,并配合使用不同粒度的砂纸,达到汽车表面效果。 产品在作业时因其吸尘器基本上将灰尘吸收干净,解决了空气中飞舞的灰尘对环境的污染,对工人的身体起到了保护作用,现场施工环境非常清洁。
打磨机参数
额定输入功率:600W
额定电压:22V/50Hz
空载转速:600~1500r/min
磨盘直径:225mm
软启动功能:开机速度缓慢提升,操作更平稳舒适。
主轴锁定:抛光盘更换更加便捷快速。
大型D型手柄:便于操控适合多角度作业。
恒速调速:速度600~1500转无级可调,当工作阻力发生变化时速度保持恒定,可使表面的处理效果更加均匀。
打磨操作
1、初级打磨人员要求先将磨盘贴到墙面,而后再开机工作。
2、打磨墙面上部分时,操作机器上下W型运动。在运用W型工作方法时,上下移动中要注意保持均匀的速度,不能够在转弯时停顿,造成墙面出现很多的砂痕。
3、打磨墙面下部分时,操作机器侧身上下摆动。
4、 打磨墙体顶部是选择肩扛式。在打磨顶部过程中,脚下移动时要注意保持磨盘的平衡。
5、打磨时应该按照顺序工作,避免漏打。
6、打磨时应随时注意机器的工作状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7、熟练掌握打磨技巧,遇到很不平整的墙面(有波浪状),反复多打几次。特殊地方需要手工修理,以免机器打磨出现透底现象。
8、打磨阳角时磨盘不能够超出墙体3-5CM,避免超出太多导致磨盘倾斜,打坏墙角。
9、 打磨时请勿用力抵压磨盘在墙面上长时间的工作。
10、先机器打磨大面积,而后再进行手工修理边角。
11、每天收工时要清理打磨机和吸尘器,整理其它配套设施!
----在线QQ:3020451878(可以邮箱留言)---------
---在线微信:18053750192(随发随回)------------
---来厂参观考察:山东省济宁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官方网址:www.sdsaao.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萨奥有限责任公司销售内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激光整平机,混凝土整平机 ,座驾式抹光机,路面铣刨机,灌缝机,切割机,抹光机 联系人: 张红玉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6926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 手 机: 180537501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人为本,质量在先,市场在变,诚心不变”的经营理念,以“诚信、合作、发展、创新”为宗旨,致力于国际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