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达昌牌装配平板,装配平台产品让您放心!
  • 供应达昌牌装配平板,装配平台产品让您放心! 供应达昌牌装配平板,装配平台产品让您放心!
  • 供应达昌牌装配平板,装配平台产品让您放心!

供应达昌牌装配平板,装配平台产品让您放心!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5

更新日期:2011-07-23

有效期至:2012-01-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C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达昌”值得您信赖的量具专家     让顾客满意,来达昌的选择!

装配平板,装配平台

更多铸铁量具请浏览:http://www.btdclj.cn/

产品介绍:

一、装配平板(装配平台)规格:1000×750-3000×6000mm),特殊规格可根据用户需求制造,大于此规格的焊接平台可以拼接。

二、装配平板(装配平台)产品别名:装配平板,装配平台,铸铁装配平板,铸铁装配平台,T型槽装配平台,T型槽装配平板,基础装配平板,基础装配平台,装配工作台。

三、铸铁装配平板(装配平台)用途:应用于动力机械设备的装配及调试,表面带有T形槽,可以固定动力机械设备。工作面上可加工圆孔、U型孔或长孔。

四、装配平板(装配平台)的精度:按标准计量检定规程JJG117-91执行,分为3级、精刨两种。

五、装配平板(装配平台)材质:优质高强度灰口铸铁HT200-250,工作面硬度为HB170-240,铸件经过两次人工退火600-700℃或自然时效2-3年,完全去除内应力,精度稳定,耐磨性能好。

六、装配平板(装配平台)样式:产品制成加强筋板式,设计结构合理。

八、装配平板(装配平台))包装:木制包装。包装前经防锈处理并妥善包装,避免因包装不善而在运输过程中损坏产品。平板经检定合格后,应附有产品合格证;产品合格证上应出厂日期和产品序号。

九、装配平板(装配平台)技术要求:

1、平板工作面不得有严重影响外观和使用性能的砂孔、气孔、裂纹、夹渣、缩松、划痕、碰伤、锈点等缺陷。

2、平板的铸造表面应清除型砂且平整,涂漆牢固。

3、精度登记为0-3级的平板工作面上,直径小于15mm的砂孔允许用相同材料堵塞,其硬度应小于周围材料的硬度。工作面堵塞的砂孔应不多于4个,且砂孔之间的间距应不小于80mm

4、平板应采用优质细密的灰口铸铁或合金等材料制造,其工作面硬度应为170-220HB

5、平板工作面通常应采用刮削工艺。对采用刮削加工的3级平板工作面,其表面粗糙度Ra的允许值为5um

6、平板工作面的平面度公差见表2的规定。

7、平板工作面采用刮削工艺应进行涂色对研检验。对研后显示的接触点面积的比率见表3的规定:或者按25mm×25mm正方形面积的接触点数见表3的规定,且任意25mm×25mm中的接触点数之间应不大于5点。

注意事项:

焊接平板日常养护:

1、为了防止铸铁平板发生的变形,在吊装铸铁平板时,要用四根同样长度的钢丝绳同时挂住铸铁平板上得四个起重孔,将铸铁平板平稳吊装在运输工具上。

2、将铸铁平板支承点垫好、垫平,保证每个支撑点受力均匀,保证整个铸铁平板平稳。

3、铸铁平板安装时将铸铁平板的各个支撑点用调整垫铁垫好、垫实,由专业技术人员将铸铁平板调整至合格精度。

4、铸铁平板使用时要轻拿轻放工件,不要在铸铁平板上挪动比较粗糙的工件,以免对铸铁平板工作面造成磕碰、划伤等损坏。

5、为了防止铸铁平板整体变形,使用完毕后,要将工件从铸铁平板上拿下来,避免工件长时间对铸铁平板重压造成铸铁平板的变形。

6、铸铁平板不用时要及时将工作面洗净,然后涂上一层防锈油,并用防锈纸盖上,用铸铁平板的外包装将铸铁平板盖好,以防止平时不注意造成对铸铁平板工作面的损伤。

7、铸铁平板应安装在通风、干燥的环境中,并远离热源、有腐蚀的气体、有腐蚀的液体。

8、铸铁平板按标准实行定期周检,检定周期根据具体情况可为6-12个月。包装:铁板包装和木制包装两种形式,平台表表用塑料膜封装,这种包装适于平板内陆运输,并有良好的防潮、防震、防锈和防野蛮装卸等保护平板的措施,以确保安全运抵现场。

更多花岗石量具请浏览:www.hbdcl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省泊头市达昌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铸铁平板平台,水平仪,偏摆仪,花岗石平板平台,方箱,弯板,直角尺,平尺等 联系人: 王丹
资质认证: 邮 件: 243319863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66666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泊富路99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泊头市达昌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泊富路9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达昌精密量仪经过近几年发展成为在中国享有盛誉的大型铸铁平台装备制造企业。其中”冀量牌”铸铁平台、“冀量牌”大型实验平台设备、精密花岗石量具系列、垫铁系列、偏摆仪系列和大型弯板等制造都是各个细分行业的佼佼者和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