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路面机械> 挤压机油压机
  • 挤压机油压机 挤压机油压机
  • 挤压机油压机

挤压机油压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3

更新日期:2011-10-31

有效期至:2011-11-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路面机械

挤压机油压机
挤压机油压机 挤压机油压机价格
型号:VT-350T
山东中煤欢迎您——李丽
手机:13475756709
产品简介:
外形尺寸: 4200*1500*1400(mm)           重量: 4.5(t)
种类:压力机                             别名: 油压机
产品用途:主要应用与挤压焊锡,锌锡,锡合金
设备特点:
1.本机器采用微电脑PLC控制,操作时可通过触摸屏(人机界面)对产品工艺参数的要求进行设置及修改,大大提高了机械性能的精确度及自动化,操作简单方便。操作技术员可通过触摸屏将不同产品的工艺参数储存至PLC里,作业时,只需选取设定好的生产工艺类别即可自动操作,为企业解决了培训员工的烦恼。
2.控制回路为DC24V,对人身和设备更为安全。
3.采用精密的EC10-4TC模块温控系统,更精确地控制生产所需的加热温度,温控误差仅为±10,从而提高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同时,可设置四组定时开关,具备提前预热功能,使员工上班时即可随时投入工作。
4.微电脑设置故障自动报警和诊断功能,当机械出现故障时,可通过PLC快速查出故障根源,大大缩短了维修时间,提高了生产效率。
5.采用进口可编程控制器,使机械运行更为稳定,使用寿命长。
具有省时、省力、能耗低、性能稳定等优点。挤压机主缸采用柱塞式复合子母油缸结构,成功吸收国外进的液压控速技术,保障了液压系统的安全性。
设备说明:
VT-350T电脑数控焊锡丝挤压机是我司顺应世界焊锡制造业的发展趋势,采用微电脑PLC控制的新机型,已获得局颁发的证书,本机主要适用产品类型为:
1)铅锡合金丝(挤压规格φ5-φ16mm
a铅锡线:可挤压含铅量10-99.95%的铅锡合金丝
b可挤压单芯和三芯松香焊锡丝
2)无铅焊锡丝(挤压规格φ5-φ16mm
a锡铜无铅焊锡丝
b锡银无铅焊锡丝
c 锡银铜无铅焊锡丝锡锌无铅焊锡丝(含Zn不超25%
d.以上焊锡丝均可挤压成单芯和三芯等松香焊锡丝
3)有铅、无铅锡条(需配置切割打码机)
挤压机油压机 VT-350T油压机挤压机中煤价格挤压机油压机厂家
我公司专业生产化工设备粉碎设备成型设备水处理设备等。“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是我们的一贯宗旨,欢迎来电咨询
联系人:李丽     电话:0537-2350712   
手机:13475756709     QQ:22188357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化工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丽丽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50712
所在地: 山东济宁火炬路69号 手 机: 1347575670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中煤化工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始建于八十年代初,是济宁市煤矿建设中专营矿建物资、工贸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 主营:化工设备,分离设备传热设备粉碎设备干燥设备成型设备 反应设备筛分设备水处理设备气净化设备 防腐设备 污水处理设备过滤设备 储运设备 传质设备 公司多年来的发展经营理念。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