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沼气报警器”“沼气泄露检测仪”
  • 供应“沼气报警器”“沼气泄露检测仪” 供应“沼气报警器”“沼气泄露检测仪”
  • 供应“沼气报警器”“沼气泄露检测仪”

供应“沼气报警器”“沼气泄露检测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3

更新日期:2015-06-11

有效期至:2015-07-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RBT-6000-ZLG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其他

“沼气报警器”“沼气泄露检测仪”     山东沼气气体浓度超标报警器专业生产 TEL:0531-88886989   13573168207 联系人:刘经理 ,济南中诚仪器仪表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固定式,手持式,便携式沼气泄露报警器,是批通过公安部门及消防部门认证的产品,沼气报警器是按照新的产品标准和技术要求:GB15322.1-2003、GB12358-2006生产研发的,,产品销往:山东-江苏-江西-河北-河南-浙江-辽宁-天津-大连-新疆-甘肃-四川-广东-广西-安徽-福建-湖北-湖南-重庆-云南-宁夏-内蒙古-吉林-上海-贵州-陕西-山西等全国各地,,若天然气在空气中浓度为5%~15%的范围内,遇明火即可发生爆炸,这个浓度范围即为天然气的爆炸极限。爆炸在瞬间产生高压、高温,其破坏力和危险性都是很大的。天然气泄露报警器由济南中诚仪器仪表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经公安部及消防部门认证的合格产品,RBK-6000-ZL9型系列的报警器控制器配接RBT-6000-ZLG型的气体探测器天然气;液化气;液化石油气;二氯甲烷;三氯甲烷;氯仿;乙炔;六氟化硫;氟利昂;臭氧;氟化氢;氯化氢;正己烷;环氧乙烷;环氧氯丙烷;制气;管道煤气;焦炉煤气;高炉煤气;氢气;乙炔;一氧化碳;硫化氢;氯气;溴气;二氧化硫;氨气;煤气;甲苯;甲烷;一氯甲烷;甲醇;乙醇;液氨;液氯二;氧化碳;氧气;酒精;苯;二甲苯;汽油;柴油;油漆;溶剂油;甲醚等可燃有毒有害气体RBK-6000-ZL9智能型气体报警器=(气体报警控制器)+(多种气体探测器)构成报警系统,安装布网方便,对多个监控点集中控制。各通道自动显示,液晶背光,各通道自动巡检、锁定设定,声光报警,以提醒用户采取安全措施,并驱动排风、切断、喷淋系统,防止发生爆炸、火灾、中毒事故,从而保障安全生产。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石油、石化、化工、轻工、焦化、市政、煤气、制药、污水处理及许多特殊行业和领域。
特点
◆测量准确
传感器采用进口气体敏感元件,精度高,零点漂移小,抗中毒性能好。
◆防爆型设计
可用于工厂条件的1、2区危险场合。
◆维修方便
传感器采用数字化模组设计,现场更换时无需校零、标定。
◆声光报警(选配)
可选配专用的防爆声光报警灯,实现现场声光报警。
参数
◆电气
供电电源:DC36V±15%
功率:<1W
通讯方式:M-BUS 总线
信号输出:一组无源常开信号
连接线缆:RVS 2×2.5mm2
准确度:±5%FS
检测原理:催化燃烧式、电化学式、红外式、半导体式
响应时间:催化燃烧式 T90<30s
          电化学式 T90<60s
          红外式 T90<90s
          半导体式 T90<60s
济南中诚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经理
电话:0531-88886989
手机:13573168207
传真:0531-88886989
邮箱:1097909742@qq.com
Q Q:  1097909742  “沼气报警器”“沼气泄露检测仪”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中诚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氨气气体报警器,漏氨检测仪,液氨泄露报警器,氯气检漏仪,液氯泄露报警器 联系人: 佟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8886989
所在地: 山东济南高新区环保科技园 手 机: 1357316820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中诚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南高新区环保科技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中诚仪器仪表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泉城--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交通便利,通讯快捷。总占地面积   6000M2,生产车间1200M2;公司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并为各类型电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开发、生产的综合   技术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