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QY30液压钢丝绳切断机
  • 供应QY30液压钢丝绳切断机 供应QY30液压钢丝绳切断机
  • 供应QY30液压钢丝绳切断机

供应QY30液压钢丝绳切断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9

更新日期:2013-12-03

有效期至:2014-01-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QY30液压钢丝绳切断机

QY30液压钢丝绳切断机由端座、座板活塞、活塞杆、端帽、动力、定刀座、油缸、外壳、泵体、揿手、0型密封圈、拉臂等另件组成,利用液压传动原理,上下撤动揿手,撤动油泵活塞驱动力向外伸出进行切割。 

QY30液压钢丝绳切断机是一种切断器的专用工具。它减轻了切割钢丝绳切断器的劳动强度,并提高了工作效率,适用于船舶修造,工矿等部门。

QY30液压钢丝绳切断机是我公司设计制造的一种新产品,式样美观,结构先进,体积小,自重轻,使用可靠方便。

QY30液压钢丝绳切断机主要技术参数:

名称QX-30 QX-48液压钢丝绳切断机

可切直径钢丝绳mm 30 48 

活塞进程mm 38 55 

剪切力t 7.5 16 

QY30液压钢丝绳切断机使用方法:

 1QY30液压钢丝绳切断机根据使用条件不同,工作环境温度在-5---+45℃时用N15机械油,工作环境温度在-20--- -5℃时用合成锭子油滤后注入,须保持一定油量,否则达不到切割钢丝绳的目的。30kg道夹板 液压弯道器 立式扳道器

 2QY30液压钢丝绳切断机不适用于有酸减或腐蚀气的工作场所使用。

 3使用过程中安放位置不得侧置,倒置。

 4本产品在使用过程中须根据使用情况作定期检查。

可能起故障的原因及消除方法:

1动手柄动刀不前进故障原因消除方法 

没有旋紧回油阀杆旋紧回油阀杆 

工作油粘度过大或没有工作油调换或加入工作油 

吸油钢球被污物塞住清除污物 

2揿动手柄动刀一进一退故障原因消除方法 

进油钢球渗漏 修打凡尔线、换钢球 

进油钢球处被污物塞住 消除污物 

 3渗油或漏油及其它故障原因消除方法 

密封圈损坏或失效调换新的 

个别零件有轻微破裂小穿孔检修和旋紧 

动刀主刃口过宽引起作用力过大 用油石修复,刃口为0.3-0.4 

以上只是产品的简单介绍,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欢迎您的来电!

联系人:孙经理

座机:0537-2558002 

手机:18364753602    

QQ2366144933

地址:济宁市任城经济开发区开源路10号 

      济宁市进争工矿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济宁市任城经济开发区,工厂占地三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一万二千平方米,这里交通发达,环境优美。多年来进争工矿以雄厚的技术实力、骄人的业绩、精良的技术装备、完的工艺设施、先进的测试技术和严格的企业管理,取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我们以诚信、高效、优质及时向用户推出终身维护的承诺,让用户买的舒心、用的放心。公司主营产品矿用电器,凿岩机械,矿用泵,建材,铁路设备,公路设备物优价廉是我公司一直以来的原则,服务求创新以质量求生存,一次的合作,终生的朋友。希望新老客户到我公司选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进争工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孙静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2557707
所在地: 济宁市任城经济开发区开源路10号 手 机: 1836475360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进争工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任城经济开发区开源路1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主营产品:矿用电器,凿岩机械,矿用泵,建材,铁路设备,公路设备“以服务为创新,以质量求生存”济宁市进争工矿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济宁市琵琶山路和金宇路交叉口南50米路南,近临孔子故里曲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