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找的大宗散杂货进出口海洋运输(煤炭,氧化铝)项目,就到浩海海运
  • 找的大宗散杂货进出口海洋运输(煤炭,氧化铝)项目,就到浩海海运 找的大宗散杂货进出口海洋运输(煤炭,氧化铝)项目,就到浩海海运
  • 找的大宗散杂货进出口海洋运输(煤炭,氧化铝)项目,就到浩海海运

找的大宗散杂货进出口海洋运输(煤炭,氧化铝)项目,就到浩海海运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0

更新日期:2015-04-28

有效期至:2016-09-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徐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找的大宗散杂货进出口海洋运输(煤炭,氧化铝)项目,就到浩海海运

浩海海运是一家标准化,规范化和现代化结合的国际贸易公司。自2010-10-29成立以来,进出口贸易规模迅速发展,并成为国际贸易行业企业。浩海海运进出口主营业务有大宗散杂货进出口海洋运输(煤炭,氧化铝)等,公司依托有利的社会大环境,凭借良好的声誉和的国际贸易通道,全公司11人左右凭借着满腔激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创造了一个个辉煌的业绩。我司在许可的范围内,为客户提供各类国际贸易服务。若你有需要,可以拨打公司热线0516-80212272,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经营规模:15

服务地区:马来西亚;巴布亚新几内亚

贸易行业:物流业

销售地区:孟加拉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

付款方式:银行转账

销售方式:委托采购

产品别名:散杂货海洋运输

发货时间:双方协商的时间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价格:商议

的大宗散杂货进出口海洋运输(煤炭,氧化铝),的大宗煤炭进出口,服务好的大宗煤炭进出口,的大宗散杂货进出口海洋运输(煤炭,氧化铝) 更多相关内容,欢迎来电详询。

浩海海运本着客户利益为上的企业思想,为客户提供大宗散杂货进出口海洋运输(煤炭,氧化铝)等进出口贸易代办代理,但需要强调的是,一些贸易,如中东地区马来西亚越南等的政策和条件,贸易壁垒和风俗习惯的影响,所带来的不确定因素是需要客户考虑在内的。所以希望客户签订合同的时候仔细了解浩海海运的合同,以免产生误会。

请继续查看以下,超值的大宗散杂货进出口海洋运输(煤炭,氧化铝),高水平的大宗散杂货进出口海洋运输(煤炭,氧化铝),大宗散杂货进出口海洋运输(煤炭,氧化铝)价格如何的信息

浩海海运提供的大宗散杂货进出口海洋运输(煤炭,氧化铝)服务,主要贸易是中东地区马来西亚越南,在贸易商及进出口公司下完订单后,我们会采用散货船把货物送到目标对象手中,交货方式是码头港口。

浩海国际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于2010-10-29在连云港市连云区中山西路26号3弄1500成立,是专业从事大宗散杂货进出口海洋运输(煤炭,氧化铝)等产品的进出口贸易企业。所提供的产品种类繁多,应用领域极为广泛。本公司是较早成立的大型国际贸易公司,主营行业涉及销售和采购等行业,为了更高效、快速的服务客户,浩海海运正逐步完善销售服务网络,在全国各地紧锣密鼓的设立服务站,力争使客户与浩海海运获得效益。

以上就是具有品牌的大宗散杂货进出口海洋运输(煤炭,氧化铝),超低价的大宗煤炭进出口,超值的大宗煤炭进出口,迅捷的大宗煤炭进出口,高质量的大宗煤炭进出口www.bestseamarine.com的信息,谢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浩海国际海运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散杂货船东,重大件机械设备,货代,租船,班轮 联系人: 胡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hgjhyjt@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6-80212272
所在地: 邳州市解放路33号建筑大厦401室 手 机: 189522702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浩海国际海运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邳州市解放路33号建筑大厦4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浩海国际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我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董事和部分股东们经过多年在船东公司的历练之后专职船舶操作和经纪人业务,随着海运市场的发展,他们积累丰富的经验并储蓄了优良的人际资源。为了给客户朋友们提供更高效益的服务,同时给自己更大的发展空间和锻炼机会,他们成立了浩海国际海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