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破碎机械> 四川城市建设开挖遇到坚硬石头大型分裂机
  • 四川城市建设开挖遇到坚硬石头大型分裂机 四川城市建设开挖遇到坚硬石头大型分裂机
  • 四川城市建设开挖遇到坚硬石头大型分裂机

四川城市建设开挖遇到坚硬石头大型分裂机

价  格:

12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50

更新日期:2016-05-30

有效期至:2016-11-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PL-5000

价格:12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西太原

产品分类 : 破碎机械

关于加强矿山开石开采布局管理控制超强度生产的实施意见,从2013年起,我国将禁止采用原始方法开采矿山,对岩石生产合理布局,贯穿矿山设计、建设、技改、生产的全过程,并纳入依法监管范畴。《意见》禁止采用原始工艺进行开采,将采用机械化开采。
 
中国大型分裂机开创者,太行愚公大劈力,高效率,稳定强,厂家承诺,一年免费维修
“大型机载液压分裂机WZ-5000型”详细介绍
超大型机载分裂机简介:
  超大型机载分裂机是本公司新研制的高科技新产品
填补国内超大型机载分裂机的空白。它是一种利用挖掘
机本身的液压动力,直接装在挖掘机臂上。它不但移动方
便,工作效益比手持液压分裂机高10倍以上。本机特别适合大方
量岩石开挖、矿石开采。如城市建筑物基础、岩石开挖、高
带公路在建或扩建的岩石开挖等。
 
超大型机用分裂机的技术参数:
钻孔直径:110mm  钻孔深度:1700mm
理论分裂力:5000吨
设备尺寸(长*宽*高):350/350/3600mm
大型机载液压分裂机主要用于建筑石材开采作业:大块矿石(金属矿,非金属矿)的二次解体;混凝土构件(水泥路面,机床基础,桥梁及房屋构件)局部和全部拆迁作业,与上述领域传统作业方式相比,液压劈裂机具有结构简单、操作方便、作业效率高、成本低、安全、节能、节能管理等一系列优点。
1.更有效破拆岩石混凝土,避免产生的诸多问题(如:震动,噪音和灰尘)等。
2.增加环保性,降低材料成本,减少材料损耗。
3.可用于隧道竖井及隧道(地铁、公路、铁路等)明挖,暗挖,建筑等各种岩石开挖。
  超大型机载液压分裂机的工作原理图如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西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压岩石劈裂机/大型劈裂机/机载式分裂机 联系人: 杨涛锋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903412164
所在地: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北格镇万泽锦达工业园 手 机: 1390341216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北格镇万泽锦达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万泽锦达是一家拥有国内外机电专家15人,售后服务团队50人、网络技术工程师30人、电子商务销售300人、国际贸易业务50人、仓储物流30人、海关9人、弯拱机厂区、链锯厂区、泵业厂区、劈裂机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