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供应北京物料提升机/施工升降机/施工电梯/室外电梯
  • 供应北京物料提升机/施工升降机/施工电梯/室外电梯 供应北京物料提升机/施工升降机/施工电梯/室外电梯
  • 供应北京物料提升机/施工升降机/施工电梯/室外电梯

供应北京物料提升机/施工升降机/施工电梯/室外电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70

更新日期:2012-02-06

有效期至:2012-05-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s北京物料提升机/施工升降机/施工电梯/室外电梯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北京物料提升机/施工升降机/施工电梯/室外电梯

飞天虹施工升降机,物料提升机,产品

大厦要美容,有我飞天虹!产品,中国北京!
北京金飞天虹专业生产销售:电动吊篮、混凝土布料机、施工升降机(室外电梯)、物料提升机、门架式施工升降机等产品。
    SS100/100型施工升降机/室外电梯/物料提升机(图1-图2)是垂直提升物料的专用机械,它广泛适用于建筑施工、工矿企业、多层车间、仓房、车站码头等场合、有高效方便、平稳安全等优点。
    此款施工升降机/物料提升机设置了断绳保护安全装置、停靠安全装置、缓冲装置、上下高度及极限限位器、防松绳装置等安全保护装置。设计符合GB/T10054-2005《施工升降机》;GB10055-2007《施工升降机安全规程》,取得了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安全装置型式试验合格证。断绳保护装置制动性能高于标准要求,滑落距离远小于标准规定的200mm,不损伤轨道,安全可靠。选层及平层控制有两种方式:1手动控制,由操作人员直接控制。2电脑自动定位系统(订货时用户选择)可以轻松的实现选层与平层控制,不需使用手控停层及点车平层。减少了操纵的难度,操纵方便而且停层的准确度好,提高了工作效率。该机不用缆风绳,采用附墙装置,并有自行架设、拆除的装置(吊杆),拆装运输方便。
SS100/100型施工升降机/室外电梯/物料提升机有单吊笼和双吊笼两种型式,双吊笼标准节四根主肢均为φ76x4无缝管,单吊笼标准节两根主肢为φ76x4无缝管,两根主肢为φ51x4无缝管,φ76x4主肢兼作吊笼运行导轨。用户可根据需要进行选用。

飞天虹产品,品质如一,行销全球。
大厦要美容,有我飞天虹!产品,中国北京!
北京金飞天虹建筑机械有限公司/中国的建筑机械出口基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金飞天虹建筑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高处作业吊篮、施工升降机、物料提升机、门架式物料提升机、混凝土布料机 联系人: 刘国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trade@bjfth.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81760978
所在地: 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白庙工业园区 手 机: 1501152246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白庙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金飞天虹建筑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处作业吊篮、施工升降机、物料提升机、门架式物料提升机、混凝土布料机生产的高精技术企业,是国内建机产品出口的主要企业之一。飞天虹系列产品质量在国内属于一流水平,产品几乎遍布建筑施工领域的各个场所,我们可根据客户要求制作各种特殊规格的施工机械及非标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