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搅拌设备> 贵州铜仁市沥青混凝土搅拌站(沥青混凝土拌和站)
  • 贵州铜仁市沥青混凝土搅拌站(沥青混凝土拌和站) 贵州铜仁市沥青混凝土搅拌站(沥青混凝土拌和站)
  • 贵州铜仁市沥青混凝土搅拌站(沥青混凝土拌和站)

贵州铜仁市沥青混凝土搅拌站(沥青混凝土拌和站)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083

更新日期:2011-10-11

有效期至:2012-04-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贵州铜仁

产品分类 : 沥青搅拌设备

重庆太古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太古建工)在贵州铜仁市万山特区、德江县、思南县、江口县、石阡县、沿河县、印江县、松桃县、玉屏县等多个地方投资建设有沥青混凝土搅拌站(沥青混凝土拌和站),提供优质的沥青混凝土,同时还可对贵州铜仁市万山特区、德江县、思南县、江口县、石阡县、沿河县、印江县、松桃县、玉屏县新城路网、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城市白改黑、国省道加铺沥青路面等沥青混凝土(橡胶沥青混凝土)工程进行BT\BOT投资,他们的网址是:http://www.tigochina.com/
重庆太古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太古建工)在贵州沥青混凝土相关业务由其子公司贵州太古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联系人:颜经理 13996031344   粟多品总经理  13985431770。
重庆太古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太古建工),始创于2006年,由重庆交大道路桥技术研究有限公司、重庆佳厚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重庆斯威普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贵州太古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南宁中古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合肥上古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改制而成,致力于基础建设、城市开发、机械制造、园林绿化等投资,尤其是城市及公路道路建设领域的开拓与发展。
太古建工在全国各地进行了大量的沥青混凝土搅拌站(沥青混凝土拌和站)的投资建设,对各种沥青路面(AC、SMA、OGFC以及橡胶沥青、浇注式沥青、环氧沥青、彩色沥青混凝土)进行BT、BOT投资;提供乳化沥青、防水材料、抗剥落剂、沥青改性剂、沥青添加剂、温拌剂、阻燃剂等道路用产品;提供成套橡胶沥青生产设备、橡胶沥青同步碎石封层车、稀浆封层车、乳化沥青设备、改性沥青设备、浇注式沥青cooker、摊铺碾压设备、沥青混凝土搅拌站、水泥稳定层混凝土搅拌站等各种路桥施工设备的租赁与销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重庆太古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颜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3-88361856
所在地: 重庆、广西、贵州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重庆、广西、贵州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重庆太古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太古建工),始创于2006年,由重庆交大道路桥技术研究有限公司、贵州太古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南宁中古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合肥上古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强强联合,致力于基础建设工程尤其是城市及公路道路建设领域的开拓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