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其他> 高频机、压花机、皮革压花机
  • 高频机、压花机、皮革压花机 高频机、压花机、皮革压花机
  • 高频机、压花机、皮革压花机

高频机、压花机、皮革压花机

价  格:

2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24

更新日期:2012-04-12

有效期至:2012-10-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NK-GR0008

价格:2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南方力劲高周波同步熔断机工作原理

南方力劲高周波同步熔断机属高频设备,其整荡频率为13.56MHz,27.12 MHz,40.78 MHz符合国际工业波段标准,高频由电子管自激振荡器产生商频电磁场,使加工塑胶在上下电极间的高频电场中,其内部分子产生距力运动摩擦,在模具的压力下得到其熔接目的,熔接效果。

南方力劲高周波同步熔断机参数:

功率:5-8KW
上压板:400*520mm
下压板:400*600mm
上下电极间距:150mm
整机特点:PVCPUTPU热压、烙印、热切同步完成

南方力劲高周波同步熔断机机械特点:

符合欧洲第4代环保标准,主要用于各种塑料产品的成型,并将不同形状泡罩或泡壳自动切边。适用于PVC双面吸塑封合,吸塑与纸卡封合,环保APET胶片折合,柔软线压痕冲切成型,环保APET双面吸塑封合同时切边,特殊材质封合。吸塑包装(包括上下双泡罩热合切边,泡罩与纸板热合切边),汽车内饰件、商标、文具盒、雨衣、吹气玩具、塑料封面,凉液垫,鞋类制品、坐垫,各种包装袋,手提软袋等的热合加工,各种凹凸形状的花纹图案、字母文字的压制。

周率稳定:

南方力劲高周波机严格按照国际无线电干扰委员会CISPR)的规定,采用工业波段27.12/40.68MHZ,并设计有周波稳定器和周波漏磁抑制器,对外界设备的干扰极小。

出力特强:       
南方力劲高周波机采用低损耗同轴谐振器,输出波形良好,品质因数极高,出力特强,熔接迅速。

振荡电流停止设定:

南方力劲高周波机输出功率的同调器,调节简单方便,根据产品大小,厚度设定所需振荡电流,以控制熔接程度,能保证产品熔接质量的均一性。

火花抑制:

南方力劲高周波机设有高灵敏度火花抑制电路,能准确检出产生火花的不平衡电流,于产生火花瞬间迅速切断振荡回路抑制火花,使模具、原料及产品的损害降到程度。

安全保护:

南方力劲高周波机设有过压、过流保护装置,在工作异常时可自动切断高压以保护振荡管及整流器,同时可避免不当操作引起的频率漂移。

南方力劲高周波同步熔断机用途:

1.同时熔断给板及吸塑(牙刷包装)
2.同时熔断合成皮革各种产品
3.同时熔断汽车合成皮椅,遮阳板,门板扶手等.
4.同时熔断有布里材料.
5.鞋类配件,商标,手表带,皮带,cd袋等.

南方力劲高周波同步熔断机机器的保养:

一、定期对机械部位加润滑油,确保机械动作正常。
二、定期用风泵清理机箱内的灰尘,特别是整荡器(一般一个月少两次)

南方力劲高周波同步熔断机机模具:

 

南方力劲高周波同步熔断机机样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南方力劲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供应塑料焊接机,口罩机,冲孔机,无缝内衣机,高周波,高频机,花边机,压花机等 联系人: 余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256890236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81541208
所在地: 广东广州荔湾区芳村大道西134号 手 机: 137298970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南方力劲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广州荔湾区芳村大道西134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南方力劲(超声)机械有限公司是超声波口罩机、全自动无纺布袋机、机械式冲孔机、数控冲孔机、自动化超声波设备、医疗过滤器焊接机、超声波塑焊机、超声波分条机、超声波烫钻机、超声波切带机、高周波熔断机、超声波切带机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合资经营企业(港或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