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压实机械> 其他> 精密滚针轴承及13000多种瓦房店轴承
  • 精密滚针轴承及13000多种瓦房店轴承 精密滚针轴承及13000多种瓦房店轴承
  • 精密滚针轴承及13000多种瓦房店轴承

精密滚针轴承及13000多种瓦房店轴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84

更新日期:2013-01-31

有效期至:2013-05-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辽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主要特点:滚针轴承长度Lw与直径Dw之比(Lw/Dw)大于3。滚针轴承滚子的直径小于5毫米。滚针轴承的基本结构由一对套圈、一组滚针组成,其中套圈带引导挡边和油孔滚针轴承结构紧凑、径向尺寸小、负荷容量大。滚针轴承一般只能承受径向负荷,不能承受轴向负荷。保持架型式一般用冲压架,尼龙架。产品主要包括:(一)外圈双挡边(双锁圈)的滚针轴承:NA48系列、NA49系列、NA69系列、NKI系列、NKIS系列(二)外圈有油孔带双挡边(平挡圈)的滚针轴承:NAV48系列、NAV39系列、NAV49系列、NAV40系列(三)外圈带平挡圈(双锁圈)双列滚针轴承:NAOV系列(四)无内圈、外圈双挡边(双锁圈)的滚针轴承:RNA49系列、RNA69系列、NA60系列(五)实体套圈单列滚针轴承:NK系列、NKS系列(六)无内圈有平挡圈(锁圈)的滚针轴承:40非标系列(七)无内圈无保持架的滚针轴承:RNAV49系列、RNAV40系列(八)向心滚针和保持架组件:K15×21×15……K75×81×20 (九)带外罩无外圈的单列滚针轴承:RNAOV非标准系列(十)无内圈无保持架有中隔圈的双列滚针轴承:68非标系列、69系列(十一)平挡圈滚轮滚针轴承:NATR型、NUTR型、NUKR型(十二)无挡边滚轮滚针轴承:STO系列(十三)无内圈无挡边滚轮滚针轴承:RSTO系列(十四)双密封滚轮滚针轴承:NA22…2RS型、RNA…2RS型(十五)带螺栓轴滚轮滚针轴承:KR型(十六)双列长圆柱滚子轴承:NAOL38系列、NAOL48非标系列、NAL60系列、NAOL41系列(十七)宽内圈长圆柱滚子轴承:非标准(十八)无内圈长圆柱滚子轴承:非标准(十九)无套圈(无外圈)长圆柱滚子轴承:KNL型(二十)双列无挡边长圆柱滚子轴承:非标准NAOL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瓦房店轴承营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吴先生\杨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kuai_kuai_lel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411-81500599
所在地: 辽宁省瓦房店市北共济街一段 手 机: 1334228996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瓦房店轴承营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辽宁省瓦房店市北共济街一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瓦房店是我国轴承工业的发源地,有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的轴承制造企业,坐落于大连北三市之一,素有“中国轴承故乡”之称的瓦房店市工业区。这里风景宜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不论是陆运、海运、联运都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及一批国内一流的轴承专家队伍和工程技术人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