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运输车> 三民重科防爆矿用湿喷机-品质优越质量保证!
  • 三民重科防爆矿用湿喷机-品质优越质量保证! 三民重科防爆矿用湿喷机-品质优越质量保证!
  • 三民重科防爆矿用湿喷机-品质优越质量保证!

三民重科防爆矿用湿喷机-品质优越质量保证!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83

更新日期:2016-09-01

有效期至:2016-11-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南湘潭

产品分类 : 搅拌运输车

湿喷机是用于湿式喷射混凝土的设备,与干、潮喷机相比,它具有作业粉尘小、喷射回弹少、保护工作环境、节省原材料、提高喷层质量等显著优势,而且操作维护方便。采用低压低速旋涡气流输送,近距离喷射的工作原理,克服了堵管,脉冲,离析等问题.使喷射料流均匀,稳定。提高喷层质料。

煤矿用混凝土湿喷机能明显改善井下的施工环境,减少粉尘对井下工人的健康伤害,提高了支护强度,能有效控制混凝土的喷射质量,大大降低混凝土的回弹率。更有效降低了成本,提高煤炭企业的经济效率和生产效率。

主要特点:
1、结构简单,操作方便。
2、工作效率高,采用液压泵送方式,系统可靠性高,输送量稳定。
3、泵送压力高,输送距离远,适应高难度施工环境。
4、喷射量连续可调,主油泵采用变量柱塞泵,喷射速度可自由调节。
5、喷层混凝土性能高,密实、匀质、高强度,性能高。
6、使用自动润滑系统,对油脂加注量,加注时间自动控制,有效延长了各零部件的使用寿命。
7、关键部件采用国际品牌,质量稳定可靠。
8、速凝剂添加与控制国内气动计量泵计量准确,雾化射流与喷嘴料流混合使得速凝剂与混凝土混合均匀。
9、降低机旁和喷嘴外的粉尘浓度,消除了对工人健康的危害。
10、一机多用,即可作为湿喷机用,也可作为混凝土泵用。

适用范围:
适用于各类工程建设中的混凝土,纤维混凝土的输送和喷射。广泛应用在隧道、地下洞室、建筑竖井边坡的保护、以及矿井各巷道的加固保护,实现了全面机械化与自动化的作业。


产品售后服务:
1、免费向用户提供维修人员及操作机手培训,确保使用安全可靠。
2、据客户工况,帮助客户选择适当型号,进行技术讲解对比,帮助客户制订各种特殊工程施工方案。
3、提供技术人员现场设计服务及现场安装与调试,为客户提供维修、技术及操作人员现场施工等培训。
4、定期上门检查设备运行情况,指导用户维护保养。


矿用湿喷机——湖南三民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三民重科网址:http://www.mortarpumpok.com/
产品报价:400-0731-606 18373200732 


产品推荐:
15立方小型矿用混凝土泵-安全防爆:
http://www.hunningtudibeng.com/kuangyongbeng/fangbao

充填工业泵-煤矿绿色开采:
http://www.hunningtudibeng.com/kuangyongbeng/shipenji/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南三民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校民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731-52371606
所在地: 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高岭路 手 机: 158985656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南三民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高岭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南三民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建筑工程混凝土施工机械和矿用混凝土机械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化企业。地处湖南省中部,湘江中下游,傍依湘黔铁路干线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具有雄厚的科技开发能力和现代化管理体系,拥有国际先进的数控加工、自动化焊接、检测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