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供应橡胶衬套 PA尼龙衬套 PU聚氨酯衬套
  • 供应橡胶衬套 PA尼龙衬套 PU聚氨酯衬套 供应橡胶衬套 PA尼龙衬套 PU聚氨酯衬套
  • 供应橡胶衬套 PA尼龙衬套 PU聚氨酯衬套

供应橡胶衬套 PA尼龙衬套 PU聚氨酯衬套

价  格:

2元/ 只

共被查看 81

更新日期:2014-06-04

有效期至:2014-09-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2元/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其他

销售。并设有一家汽车零部件工厂,是统一销售与一体的私营股份公司。
公司十分重视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并建立了橡塑零部件工程技术中心,先后从国内外引进了MTS弹性体测试仪、硫化仪、电子拉力机等一批先进的开发试验设备,使公司的开发试验能力及检测装备技术水平达到国内同行水平。技术力量雄厚的生产团队与的管理人员,使产品从开发.设计.生产高效运作, 为客户代工OEM生产缩短交货时间.提供优质产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做好售前 售中 售后每一步。

  先进的生产技术,依托内陆廉价生产成本,位于物流运输的便利地域,我们相信在以下领域中能发挥我们的特长.成就产品优势价值……

● 汽车橡胶减震系列
发动机液压悬置总成,支架胶垫.变速箱支架胶垫,悬挂衬套、压力轴承套,减压盖.缓冲胶,控制臂衬套. 转向器护套.防尘套罩.平衡杆衬套,消声器吊胶O型圈.气门室盖垫,缸垫.软垫和其他橡胶金属件橡胶模压件.塑料件

工艺属性:塑胶模压

●密封系列    
金属骨架编织复合密封条 汽车密封条、门窗密封条、空调密封条、家具密封条、电器密封条、发泡密封条、机械用密封条、汽车挡风胶条、车门条、装饰条、骨架条、挤出型密封条、E型、P型、D型密封条、橡胶密封条、三复合胶条、密实-海绵-钢蕊三复合密封条、四复合密封条、软硬复合胶条、软塑料-硬塑料复合密封条、建筑密封条、改性PVC密封条、塑料胶条、建筑橡胶密封条、铝合金门窗密封条、塑钢门窗密封条、玻璃幕墙密封胶条、集装箱门框密封条、柜门海绵橡胶密封条、冷藏车门密封胶条、自粘密封条、车门玻璃滑槽条、车门海绵密封条、内装饰条、车门玻璃挡水条,玻璃挡风密封条、防火密封条、汽车橡胶密封件、EPDM密封条、自带背胶发泡柔性密封条、海绵胶条、密封胶条、发泡胶条、玻璃压条、玻璃胶条、玻璃防水条、玻璃门密封条、机械密封件、发泡密封件、密封件、密封垫.

工艺属性:塑胶挤出复合

原料材质:天然橡胶NR、硅胶SR、丁腈橡胶NBR、乙丙橡胶EPM/EPDM、丁苯橡胶SBR、顺丁橡胶BR、氯丁橡胶CR、丁基橡胶IIR、氟橡胶FKM、氯磺化聚乙烯橡胶CSM、丙烯酸酯橡胶ACM/AEM、聚氨酯(PUR) 聚氯乙烯(PVC)聚乙烯(PE)聚丙烯(PP)聚苯乙烯(PS)改性聚苯乙烯ABS尼龙PA等。充分满足客户对耐热、耐酸碱、耐油、耐压、耐磨、耐寒、阻燃、抗撕裂、减震、绝缘、耐辐射、低透气性等物性需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俊旭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密封条,硅胶管, 联系人: 韩青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2624715437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8716009
所在地: 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城西工业区20号 手 机: 1340339880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俊旭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城西工业区2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是生产三元乙丙橡胶密封条、硅橡胶密封条、海绵密封胶条、建筑密封条、汽车密封条、船舶密封条,三元乙丙密封条专业厂家并可根据用户要求订做各种胶条及橡胶制品。公司密封产品先后被应用到玻璃幕墙装饰、汽车、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