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供应大型鄂式破碎机/69颚破价格/石子价格设备
  • 供应大型鄂式破碎机/69颚破价格/石子价格设备 供应大型鄂式破碎机/69颚破价格/石子价格设备
  • 供应大型鄂式破碎机/69颚破价格/石子价格设备

供应大型鄂式破碎机/69颚破价格/石子价格设备

价  格:

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41

更新日期:2015-06-14

有效期至:2015-09-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不限

价格:1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我国矿山破碎机械行业已经经历了20年的发展路程,破碎机设备也在不断创新和完善,这其中,鄂式破碎机作为一种较传统的破碎设备正接受着新的考验。 颚式破碎机又被叫做老虎口,是由动颚和静颚两块颚板组成破碎腔,模拟动物的两颚运动而完成物料破碎作业的破碎机。常被运用在公路、铁路、化工等各种矿石与大块物料的破碎,被破碎物料的抗压强度为320Mpa

 

鄂式破碎机优势介绍:

1.破碎腔深而且无死区,提高了进料能力与产量,其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

2.独特颚头结构,密封保证,延长轴承寿命。

3.采用整体铸造,采用全新装配工艺,使之与机架配合给完美,增加径向强度。

4.垫片式排料口调整装置,可靠方便,调节范围大,增加了设备的灵活性。

5.全新油路设计,配套油泵使用,操作保养更简便,更高效。

6.独特飞轮设计,有效减少震动,机器运转更平稳。

 

鄂式破碎机简称颚破,是我公司在国内外同类产品的成功经验,潜心研究出的一种高效,节能的破碎设备。其中大中型颚式破碎机是我公司的拳头产品之一,尤其在设计和生产大型颚式破碎机方面,在国内外已处于水平。我公司的颚式破碎机分为粗碎颚式破碎机和细碎颚式破碎机,市场上主流的粗碎颚式破碎机的型号一般有:PE600×900PE750×1060PE900×1200PE1000×1200等,还有大型的PE1200×1500,细碎颚式破碎机的主流型号有PEX250×750PEX250×1000PEX250×1200等,此系列“破碎机”在各地不同领域的作业现场发挥着重要作用。

 

国内销售部

手机(MH):13701779265

电话(Tel):021-60642448

传真(Fax):021-58817729

邮箱(Email): shvivol@163.com

网址 (Web):

http://www.shvivol.com

 

 

          

 

http://www.vvposuij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维沃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磨粉机|制砂机|破碎机 联系人: 神合雪
资质认证: 邮 件: zhuning@vipeakgroup.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642448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新金桥路1088号1618室 手 机: 136519536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维沃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浦东新区新金桥路1088号1618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维沃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矿山设备公司,公司主导产品有河卵石破碎机、鹅卵石制砂机、球磨机、雷蒙磨粉机、高压中速磨粉机系列、磨粉设备、综合移动破碎站、脉冲除尘器、圆振动筛、制砂机皮带输送机、、颚式破碎机、破碎机系列等多规格系列成套设备,广泛适用于矿业、建材、公路、铁路、桥梁、煤炭、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