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养护机械> 铣刨机> 斗山> 供应洁白如雪晶莹似玉高压微粉磨
  • 供应洁白如雪晶莹似玉高压微粉磨 供应洁白如雪晶莹似玉高压微粉磨
  • 供应洁白如雪晶莹似玉高压微粉磨

供应洁白如雪晶莹似玉高压微粉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8

更新日期:2011-07-13

有效期至:2011-08-12

产品品牌:斗山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南湘潭

产品分类 : 铣刨机

高压微粉磨研磨室内,磨辊总成通过横担轴悬挂在磨辊吊架上,磨辊吊架与主轴及铲刀架固定联结,昆山石便成为洁白如雪、晶莹似玉的观赏精品了冲击式破碎机。   昆石与太湖石、雨花石并称为“江苏三大名石”,开采历史已逾千年。其色雪白,给人以纯洁的美感,又因产出极少,自宋代以来历来被视为供石中的上品。压力弹簧靠拉力杆紧紧的压在磨辊轴承室的悬臂外端上,以横担轴为支撑点,靠弹簧压力使磨辊紧紧压在磨环内圆表面上,当电机通过传动装置转动时,装在铲刀架上的铲刀与磨辊同步转动,磨辊在磨环内圆表面上滚动的同时绕自身转动,分析机通过电机传动装置带动分析机叶轮旋转,其分析机的速度调整决定出粉细度。  昆石的开采、观赏、珍藏,可追溯到西汉,至今已有2200余年历史。昆石历代都受到文人雅士的喜爱,他们都以得石为荣,甚至不惜以重金求取。得石后给石取名,吟诗作赋,赞誉不绝。如宋代大诗人陆游在他的“七律”诗中有“雁山菖蒲昆山石。陈叟持来慰幽寂。郑州红星机械厂专业生产雷蒙磨转筒烘干机雷蒙磨转筒烘干机移动式破碎机烘干设备螺旋分级机等矿山机器设备,我公司依靠强大的研发与生产实力,已经成为国内少有的破碎、制砂机械的出口基地。寸根蹙密九节瘦,一拳突兀千金值”之句。元代诗人张雨在《得昆山石》一诗中有“昆邱尺璧惊人眼,眼底都无蒿华苍。孤根立雪依琴荐,小朵生云润笔床”等等诗词,在此不一一例 昆石自古以来一直受到达官贵人、文人雅士的宠爱和收藏,早在元、明时期,昆石已作为馈赠亲友的礼品。 现在随着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物质文化的发展,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昆石也为普通百姓喜爱和收藏。   昆山石的开采历史悠久,宋代《云林石谱》中已有介绍。首先将山洞中的白云岩毛坯采下后,先在太阳光下曝晒五、六天,使其粘附在外表的红泥发硬剥落,再用碱水反复冲刷,并仔细剔除石孔内的泥屑石粒;然后,用一定浓度的草酸洗去石上的黄渍,并晒干。此外我公司还生产有:工业烘干机砂石设备对辊式破碎机反击破碎机移动式破碎站破碎机价格振动给料机震动筛。市场的需求就是我们不断创新的动力和基础。
信息来源:给料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371-67825166
所在地: 中国河南省郑州市 手 机: 136769326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中国河南省郑州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 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其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