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喷射机> 供应PZ-5B喷浆机
  • 供应PZ-5B喷浆机 供应PZ-5B喷浆机
  • 供应PZ-5B喷浆机

供应PZ-5B喷浆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8

更新日期:2014-05-15

有效期至:2014-11-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Z-5B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喷射机

PZ-5B喷浆机
铁路喷浆机, 5立防爆喷浆机,混凝土喷浆机,喷浆机介绍,喷浆机厂家,喷浆机价格,5立方喷浆机价格,5立方喷浆机图片,5立方喷浆机参数,建筑喷浆机,墙面喷浆机,水泥砂浆喷浆机,防爆喷浆机供应商
PZ-5B喷浆机广泛用于工程建筑、矿山、隧道、涵洞、地铁、水电工程,地下工程及煤炭高沼矿井巷道喷射混凝土施工作业:各种类工业炉窑,炉衬的耐火材料喷涂成型或修补:各种护坡绿化施工中,土壤的输送和喷射。PZ-5B矿用防爆型喷浆机即可用于潮喷,也可以用于干喷及个类纤维喷射作业。其主要特点和优势在于:直通转子式不粘结料腔,出料通畅,高效省时:四点弹性补偿压紧,密封效果好,机旁粉尘少,易损件寿命长:采用低压高速涡旋气流输送,克服物料输送中粘结,堵管和脉冲离折等问题,料流均匀,连续稳定:新型喷头,出料弯头装置,改善喷敷效果,回弹少,喷层质量高。PZ-5B矿用防爆型喷浆机底盘可以装配成轮胎式、滑撬式和各种轨距的轨轮式。
PZ-5B矿用防爆喷浆机,PZ-5B喷浆机, PZ-5B矿用喷浆机,PZ-5B防爆喷浆机,喷射机,混凝土喷浆机,昆明喷浆机,山西喷浆机
PZ-5B矿用防爆型喷浆机技术参数:
生产能力 5m3/h
额定工作压力 0.4MPa
输送距离(水平/高度) 80/30m
耗气量 8m3/mi
骨料直径 ≤20mm
适用混合料水灰比 0.2~0.35%
粉尘浓度 ≤20mg/m3
底盘轨轮轨距 600/762/900mm
外形尺寸(长×宽×高)1530×818×1188(mm)
机重 700kg
输送管内径 φ51mm
转子转速 11r/mi
配套电机功率 5.5kW
电压等级~380/660V
轨距有600和900,也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配件:橡胶料腔、喷浆管、橡胶弹簧、喷头、喷头座、喷头总成、橡胶弯头、矿车轮、耐磨钢衬板、橡胶密封板、锥形套管、旋流器、压紧装置、聚氨酯耐磨衬板、齿轮、料斗、筛网、空压机、快速接头卡兰及接头座等配件。设备操作方便,粉尘低,回弹少,保护环境,并可提高喷层质量。具有粘结力强,阻燃,凝固速度快强高,施工成本低等优点。该机结构合理、性能稳定、操作维护方便、使用寿命长。
品种多、规格全、整机到配件及辅助材料配套齐全。经营的产品实行三包、数量充足,价格优惠,欢迎订购!
提供的质量,的信誉,的售后服务,满足客户的需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皓德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绞车 混凝土设备 消防救援设备 轨道设备 化工设备 联系人: 崔轩
资质认证: 邮 件: 266236213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077599
所在地: 济宁市建设南路15号 手 机: 186787657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皓德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建设南路1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皓德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集团注册资本金10620万元,可以承接机电、电力、化工、石油设备管道安装工程、环保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起重机械的施工以及各类一般工业、公用工程和公共建筑的机电安装工程的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