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压路机> 晋江公司注册 晋江商标买卖 鞋服商标转让 晋江申请
  • 晋江公司注册 晋江商标买卖 鞋服商标转让 晋江申请 晋江公司注册 晋江商标买卖 鞋服商标转让 晋江申请
  • 晋江公司注册 晋江商标买卖 鞋服商标转让 晋江申请

晋江公司注册 晋江商标买卖 鞋服商标转让 晋江申请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0

更新日期:2016-02-24

有效期至:2016-08-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泉州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晋江公司注册 晋江商标买卖 鞋服商标转让 晋江申请 18065212622

理通(国际)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是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备案的中国的大型综合性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拥有一批有着多年丰富经验的、商标代理人,致力于解决客户知识产权问题,为客户提供有关商标、、ISO认证、知申报等一站式知识产权整合服务。

理通(国际)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拥有全球知识产权服务网络,与亚洲、欧洲、非洲、北美、南美等多个的知名知识产权代理机构都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将以高效、严谨、务实的精神为海内外所有客户真诚服务,充分保护国内外客户的利益。

“知识是未来,品牌是财富”是理通(国际)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的行动纲领和精神支柱,立足护航企业经济发展,凭借雄厚的专业功底,专注的敬业精神,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全方位知识产权战略咨询及整体解决方案。努力打造成为国内大型的、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

主营业务范围:

1、商标设计、商标查询、商标注册、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续展、商标补证、商标注册使用许可、及商标驳回、商标复审、商标异议、商标争议、撤消商标注册三年不使用的提出和答辩;

2、咨询、检索、申请(外观,实用新型,发明)、侵权分析;

3、版权登记、ISO认证申请、条形码注册、品牌申报;

4、国外逐一商标注册、欧盟国际商标注册、马德里国际商标注册;

5、国内公司、香港公司、海外公司注册及港澳台商标注册等业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厦门市理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泉州商标注册,泉州申请,泉州版权登记,泉州品牌申报,泉州公司注册 联系人: 董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litongsbzl@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5-22025572
所在地: 泉州市泉州大桥南片区江夏丽景2栋902室 手 机: 180652126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泉州市泉州大桥南片区江夏丽景2栋90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理通(国际)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是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备案的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性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致力于解决客户知识产权问题,为客户提供有关商标、、版权等一站式知识产权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