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湖南厂价直销康明斯120KW柴油发电机组
  • 湖南厂价直销康明斯120KW柴油发电机组 湖南厂价直销康明斯120KW柴油发电机组
  • 湖南厂价直销康明斯120KW柴油发电机组

湖南厂价直销康明斯120KW柴油发电机组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23

更新日期:2012-04-05

有效期至:2012-07-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QS-120GF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南长沙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扬州市扬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主要生产发电机、发电机组的专业制造商。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检测设备、完善的管理体系,扬科公司专注于高品质柴油发电机组的研发并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于瑞典沃尔沃、美国康明斯、潍柴、上柴、济柴、通柴、上海帕欧、无动等在发电机组领域有着长久、密切的合作。公司所生产的“青松”牌发电机组严格按国际GB/2820.5-1997、JB/T10303-2001标准生产,广泛配套于电信系统、高速公路、工程公司、酒店、金融铁路、军队机构、医院、工厂等许多领域,并成功地走向了国际市场。
     我们深知售后服务的重要性,故此我们拥有一支优良、快速的售后队伍,为广大客户解除后顾之优。扬科公司坚持以满足客户需求、超越客户期望而再接再励,再创辉煌!

发动机:全系列采用康明斯发动机 作为动力,杰出的瞬态响应特性,燃油经济性好,排放环保,可靠性高,寿命周期长。
发电机:全系列采用扬科发电机,优良的激磁特性,让机组可以承受大功率瞬间加载,电压波动小,恢复迅速。
控制系统:以微处理器为核心的控制系统。
短路保护:塑壳断路器
散热器:标准配置40°环境温度联机散热器,闪式水循环冷却系统,保证苛刻高温环境下的额定功率输出。
空气滤清器:康明斯子公司弗列加产品,充分满足中国各地室内使用环境。
减震器:内置复合减震系统,减震性能优异,运输、安装方便。
启动马达:直流启动马达,启动迅速;发电机配置充电发电机,启动后迅速补充电瓶能量。
标准随机附件:蓄电池、电池连接线、排气消音器、康明斯专用工具包。


发电机组性能参数
·230/400VAC,50Hz,0.8PF(滞后)三相四线交流输出(电子调速)
·频率降         ≦3%         ·电压调制        ≦0.3%
·稳态频率带     ≦0.5%       ·稳态电压偏差    ≦±1%
·瞬态频率偏差   ≦+10%       ·瞬态电压偏差    ≦+20%
                 ≦-7%                          ≦-15%
·频率恢复时间   ≦ 3S        ·电压恢复时间    ≦1S(电压±3%)

康明斯发动机特性
型式:四冲程,水冷,增压/中冷
结构:铸钢曲轴、连杆,铸铁缸体。
燃油过滤系统:高精度纸过滤器,直流燃油电磁阀。
机油过滤:高精度纸基润滑油过滤器,带旁通保护。
冷却系统:内置水循环泵,节温阀提高发动机工作效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扬州市扬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湖南销售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柴油发电机组/汽油发电机/移动电站/维保/回收二手发电机 联系人: 褚芳俊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31-85554050
所在地: 长沙雨花机电市场A区8栋103 手 机: 150848180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长沙雨花机电市场A区8栋103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扬州市扬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主要生产发电机、发电机组的专业制造商。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检测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