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装载机> 供应“301不锈钢钢带”“304不锈钢卷带”
  • 供应“301不锈钢钢带”“304不锈钢卷带” 供应“301不锈钢钢带”“304不锈钢卷带”
  • 供应“301不锈钢钢带”“304不锈钢卷带”

供应“301不锈钢钢带”“304不锈钢卷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83

更新日期:2012-03-29

有效期至:2012-06-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挖掘装载机

www.gdxsjbxg.com供应“301不锈钢钢带”“304不锈钢卷带”//
———-新世纪销售各种不锈钢材料,不一样的品质,不一样的优惠,不一样的选择,还是源自于新世纪!!!!!!!东莞新世纪不锈钢材料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南部,广东中南部,珠江口东岸珠江三角洲腹地,北连广州,南接深圳,毗邻香港的美丽花园城市—东莞市。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型企业,主要经营的产品有:不锈钢棒,不锈钢管,不锈钢线,不锈钢板,不锈钢带、不锈钢绳、不锈钢包胶绳。
          常见不锈钢有:201.304.304L.316.316L.301.303.321.产品广泛运用于各种工业领域,并严格按照标准生产,质量通过ROHS检测,并能提供国际认可的          SGS报告.不锈钢牌号:
          200系列:201.202.(铬-镍-锰 奥氏体不锈钢)
          300系列:304F.316.316L.316F.316S.316Ti.310.310S.314.314L.317.317L.321.304HC.302HQ.301.302.303.304.304L.(铬-镍奥氏体不锈钢)
          400系列:416.410.420.420J2.430.430F.431(铁素体和马氏体不锈钢)本厂400系列以棒材和线材为主.
          备注:L代表低碳,如304L比304含碳量低.H与S代表耐高温.如310S比310耐高温性强.304H比304耐热.耐高温不锈钢:902.904.902L.904L,其正常使用温度达到1800-2000度.SS316是核用材料.316.316L是船用钢,具有强耐腐蚀性.
          各种不锈钢材料因其物质含量不同而具备不同的特性所以耐腐蚀性也各有不同.以下就几种常用材质作简单解说:
          304 是一种通用性的不锈钢,它广泛地用于制作要求良好综合性能(耐腐蚀和成型性)的设备和机件。
          304 stainless steel is one kind of universal, which is widely used in production requirements good corrosion resistance comprehensive performance (shaping equipment parts of).
       303和303Se 是分别含有硫和硒的易切削不锈钢,用于主要要求易切削和表而光浩度高的场合。
          303 303Se respectively containing sulphur selenium is used fcutting stainless steel, the main r quirements cutting table high degree of light hao.
       304L是碳含量较低的304不锈钢的变种,用于需要焊接的场合。较低的碳含量使得在靠近焊缝的热影响区中所析出的碳化物减至少,而碳化物的析出可能导致不锈钢在某些环境中产生晶间腐蚀(焊接侵蚀)。
         304L carbon content is low, the variations of 304 stainless steel used to weld occasion. Low carbon content in the heat affected zone near the seam of carbon precipitation, carbide minimized the precipitation may result in stainless steel in some circumstances, intercrystal corrosion (welding erosion).
         304不锈钢 国标0Cr18Ni9,作为一种用途广泛的钢,具有良好的耐蚀性、耐热性,低温强度和机械性能;压、弯曲等热加工性好,无热处理硬化现象(无磁性,使用温度-196℃~800℃)。 应用在:家庭用品(1、2类餐具、橱柜、室内管线、热水器、锅炉、浴缸),汽车配件(风挡雨刷、消声器、模制品),器具、建材,食品工业,农业,船舶部件
         316材质:因添加Mo,故其耐腐性、耐大气腐蚀性和高温强度特别好,可在苛酷的条件下使用;加工硬化性优(无磁性)。用途:造纸、草酸、肥料等生产设备;照像、食品工业、沿海地区设施、绳索、CD杆、螺栓、螺母。
         316 material: because the Mo add atmosphere corrosion resistance, corrosion resistance high strength, good special disliked cool conditions, Processing sclerosing optimal (no.) magnetic Usage: paper, oxalic acid, fertilizer production equipment, etc. Photography, food industry, the inst-allations, rope, CD rod, bolts nuts.
         316L不锈钢国标00Cr17Ni14Mo2,作为316钢种的低C系列,除与316钢的有相同的特性外,其抗晶界腐蚀性优于316;另外增加了钼元素,可以显著提高其耐晶间腐蚀、氧化物应力腐蚀的能力,以及减少焊接时的热裂倾向性.还有良好的耐氯化物腐蚀的性能.应用在:常用于纯水、蒸馏水、药品、酱、醋等卫生要求高、介质腐蚀性能强的场合,316钢的特别用途中对抗晶界腐蚀有特别要求的产品。
          310S 是美国对不锈钢的一种标法,在国内的标号是(2520)0Cr25Ni20,是一种奥氏体不锈钢,310S中的S是指该不锈钢的特殊用途。 0Cr25Ni20(310S) 特性 --高温耐氧化性,高温强度。用途 --排气管Bellows,微波炉Heater,Tube,高温炉胆,火化炉等要求耐热性的钢种,高热/高温接触部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东新世纪不锈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许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xsjbx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33359009
所在地: 东莞虎门工业区 手 机: 1392941980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东新世纪不锈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虎门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东新世纪不锈钢有限公司不一样的品质,不一样的优惠,不一样的选择,还是源自于新世纪!!!!!!!东莞新世纪不锈钢材料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南部,广东中南部,珠江口东岸珠江三角洲腹地,北连广州,南接深圳,毗邻香港的美丽花园城市—东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