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清扫机> 中联> 供应中联重科ZLJ5063TSLE3扫路车
  • 供应中联重科ZLJ5063TSLE3扫路车 供应中联重科ZLJ5063TSLE3扫路车
  • 供应中联重科ZLJ5063TSLE3扫路车

供应中联重科ZLJ5063TSLE3扫路车

价  格:

5063元/ 辆

共被查看 784

更新日期:2016-06-20

有效期至:2016-09-18

产品品牌:中联

规格型号:ZLJ5063TSLE3

价格:5063元/辆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清扫机

中联重科ZLJ5063TSLE3扫路车的详细介绍如下:
(1)产品特点:
l采用吸扫结合、湿式除尘、电液控制,液压倾翻卸料的作业方式对路面进行清扫作业。
l采用副发动机驱动风机及工作装置。
l采用“中置四盘刷+后置吸嘴”的结构布置,便于清扫装置与吸嘴的调整和维护,转场时整车通过性好。
l副发动机与风机之间的传动设置设有自动离合器,可保证副发动机空载起动和停机时与风机的自动脱离,简化了操作,降低对副发动机的冲击,提高了副发动机的工作可靠性和使用寿命。
l扫盘有遇障自动避让保护功能和自动复位功能,遇到障碍物后自动回缩,越过障碍物后自动复位。
l扫盘转速可根据各种不同清扫工况,调整选择高、中、低三档,能保证在各种污染状况下都有良好的清扫效果。
l采用先进、高效的专用风机和可随路面自动找平的全浮动式吸嘴,清扫效果好,使用寿命长。
(2)技术参数:

项目

单位

ZLJ5062TSLE3

ZLJ5063TSLE3

ZLJ5063TSLE4

外形尺寸(长×宽×高)

mm

5740×1990×2345

5690×1990×2420

5875×2030×2430

底盘型号

 

江铃JX1061TG23(国Ⅲ)

庆铃NKR77LLLACJAY(国Ⅲ)

福田BJ1069VDJEA-FB (国Ⅳ)

底盘发动机功率

kW/r/min

85/3600

96/3400

105/2600

副发动机功率

kW/r/min

57/3600

满载总质量

kg

5880

6400

6495

行驶速度

km/h

100

清扫宽度

m

3

垃圾箱容积

m3

5

水箱容积

L

980

1000

选用件

 

集中自动润滑系统、液压动力转向装置、辅助吸管、吸铁装置等

中联重科ZLJ5063TSLE3扫路车介绍完毕,如果您对中联重科ZLJ5063TSLE3扫路车的价格、厂家、型号、图片有什么疑问,请联系天津中联重科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咨询直线158-2559-691获取中联重科ZLJ5063TSLE3扫路车的新资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中联重科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装载机|推土机|挖掘机|铲车|小型挖掘机|全路面起重机|履带式起重机|吊车|塔式起重机 联系人: 钟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1582255969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15822559-691
所在地: 天津市东丽区 手 机: 158225596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东丽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2000年10月在深交所上市(简称“中联重科”,股票代码000157)、2010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1157),是中国工程机械装备制造领军企业,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之一。